我是桃紅控
我愛桃紅色 下一張(熱鍵:c)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怎麼是一片桃紅啊

Samantha Vega 桃紅色皮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用的相機套
也是 Samantha Thavasa 桃紅色款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幫 Pinky Girls LUX 桃紅色包包 下一張(熱鍵:c)
搭配了一個秀氣的櫻花甜點吊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入手了一個
帶有大大蝴蝶結的 Pinky Girls 化妝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設計
另外還有白色和粉紅色 , 也可以當成筆袋使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強力推薦大家
如果有在折扣季去日本
一定要去逛 Pinky Girls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家不但設計可愛
而且都會打到 3 折呦 下一張(熱鍵:c)

像這個化妝包 , 原價 2625 Yen 下一張(熱鍵:c)
三折後只要 787 Yen , 還可以再退 5 % 的稅
最後我只花了台票 265 元就把它帶回家了
(請問 N.T. $265 是能在台北買到什麼 = = '')
下一張(熱鍵:c)

著名的小花系列也是桃紅成一片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洗眼液好用啊 下一張(熱鍵:c)
季節交替眼睛過敏發癢時我都用這個
化超濃大眼妝卸妝後我也會洗一下哩
下一張(熱鍵:c)

夢幻棉花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滴
連化妝的棉花棒我都要用桃紅色滴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之前還嚇到我家的打掃阿姨
她要跟我借棉花棒 , 拿到這個以後嘴巴都合不起來
(阿姨 os :為什麼她家的棉花棒不是白色是桃紅色的 )

也許就像某 R 說的
少女都喜歡裝酷喜歡黑色
只有上了年紀 , 青春一去不復返的歐巴桑
才會想要裝可愛喜歡粉紅色和桃紅色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世界那麼亂
壞人那麼多

花點小錢
用些讓自己看了就賞心悅目的小東西
才是在苦悶生活中苦中作樂的方法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