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的鋼彈迷請注意
GUNDAM Cafe 來囉 下一張(熱鍵:c)

是滴
全世界第一間以鋼彈為主題的咖啡館
就在宅男聖(盛)地 -- 東京秋葉原車站旁開幕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年來到東京不下 10 次
我還是第一次到秋葉原哩

一出站就看到超大的女僕咖啡海報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大家的目光焦點
當然是 2010 / 04 / 24 開幕的 GUNDAM Caf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暨去年暑假到台場親眼目睹 超大鋼彈 之旅
今年我們又能與鋼彈結緣囉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回飯店後看日本的新聞報導
一整天都維持著 200 多人排隊朝聖的壯觀景象呢
下一張(熱鍵:c)

上圖往左排是進入 Cafe 的
下圖往右排則是買紀念品和鋼彈燒滴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也加入了排隊的隊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比想像中的快 , 只排了一個多小時
大家都是喝杯咖啡 + 拍拍照就走了
下一張(熱鍵:c)
(店員的制服也是鋼彈圖案耶 , 好想到這裡應徵店員喔 XD)

下午 5 點前賣咖啡和輕食
5 點之後則會化身為小酒館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啊
巨大的鋼彈就在我眼前
而且我們還幸運地坐在他腳下喝咖啡 , 太幸福啦
下一張(熱鍵:c)

裡頭分為禁煙區和吸煙區
坐禁煙區才看得到大鋼彈
以及不停播放鋼彈卡通和歷史的大電視

我們點了一杯冰美式(340 Yen)和一杯熱拿鐵(380 Yen)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冰杯圖案與熱杯的隔熱紙都是鋼彈圖案
還有印有 GUNDAM Cafe  字樣的紙巾
我們都當寶 , 小心翼翼的帶回台灣了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咖啡其實還不錯喝耶
下一張(熱鍵:c)

當然
除了喝咖啡
大家都是進來拼命拍照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酷的鋼彈進化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進入店內喝咖啡
可以不用再出去排隊
直接到一旁買紀念品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的鋼彈迷
買了鋼彈的手機螢幕保護貼
和金光閃閃的鋼彈手機貼紙 下一張(熱鍵:c)
(兩樣都是 GUNDAM Cafe 限定 , 各 500 Yen)
下一張(熱鍵:c)

那天某人還穿著鋼彈 UT 去呦 , 哈
(不過這當然是在 UNIQLO 買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買完紀念品
再去排隊買 " 鋼彈燒 "
下一張(熱鍵:c)

沒錯
現在到日本吃鯛魚燒太落伍了 
請來排隊購買 GUNPLA - YAKI  " 鋼彈燒 " 才是王道啦

一鹹一甜 , 一組 400 Yen
全部都是現烤的香噴噴滴
外殼超酥脆 , 內餡超美味
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吃 100 倍 , 推薦一定要來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請注意 , 鋼彈燒在開店營業一小時後才提供呦 , 因為需要時間烤嘛 )

大開心
超滿足 下一張(熱鍵:c)

咖啡好喝
東西好吃
店內又酷
在開店第一天
就噴來跟日本人一起排隊的瘋狂台灣鋼彈迷也只有我們吧

如果你去年錯過了
在台場與鋼彈相遇的機會
那絕對不要再錯過超炫的鋼彈咖啡館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和我們一樣是鋼彈迷 下一張(熱鍵:c)
那還等什麼 , 快點買張機票飛到東京去朝聖吧!下一張(熱鍵:c)


***GUNDAM Cafe :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花岡町1-1
JR秋葉原車站 , 電氣街口
Cafe Time:10:00--17:00 (土日祝 8:30--17:00)
Bar Time:17:00--23:00 (日祝 17:00--21:30)
官網:
http://g-cafe.jp/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Vivian的美食樂園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ms76712
  • 好棒喔...OAO
    我也好想去鋼彈咖啡喔!!!
    尤其是鋼彈燒還有那個杯杯
    超想要的!!
  • ms76712
  • 對了,請問我可以引用這篇嗎?
  • 如果只是連結"網址"是ok的 ^____^

    vivianchiu 於 2010/05/03 17:42 回覆

  • bosswang28
  • V的運氣真好
    我對剛彈的不太認識
    只知道KERORO超熱愛的
    噗~





    Boss
  • shining725
  • 呵呵~
    鋼彈燒~感覺很酷耶XD
  • 悄悄話
  • rr901212
  • 好棒喔我好想去喔

    我是一ㄍ鋼彈狂啦

    真ㄉ好棒喔

    巨大鋼彈
    +
    鋼彈燒

    鋼彈燒買ㄌ之後會不會捨不得吃
  • kellywu0818
  • 天呀. 這不去行嗎.....一定要噴企一趟才不枉此生吧!!!!!!!!!!!!!!!!!
  • ArDisBlossom
  • 我朋友超喜歡鋼彈的!!!
    一定要帶他去朝聖一下!
  • saboten1999
  • 哇!!你真有耐心 前幾天去也是排將近150人 就放棄了
    等人潮少一點 一定再去 哈!!
  • et22
  • 日本真是個超會做生意的國家
    怎麼一個跟鋼蛋結緣的活動,就有這麼多東西可買
    就連原本不知道鋼蛋是瞎咪挖高的我
    都對有笑臉的咖啡與鋼蛋燒超有興趣XD<吃的還是比較吸引我啦!>
  • nalife88
  • 酷喔!下次去東京會把這個點加入行程
    請問一下,這篇文可以借我分享到facebook嗎?
  • 迷問題
    請分享這篇文章的連結網址到您的 FB 呦 , 謝謝 ^^

    vivianchiu 於 2010/05/08 22:36 回覆

  • ruyi25
  • 謝謝你的分享喔
    我男朋友超迷鋼彈的
    我們去日本玩時
    一定要去朝聖

    那我也把你的好文推到FB囉~
    超級感謝你的拉^____^
  • rrrg88grrr
  • 那個鋼蛋燒.....真的很無言
    高雄的漢神巨蛋六樓玩具部也有一個兩公尺的鋼彈
    好多人在照相
    昨天去上廁所時才發現........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