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家分享
Samantha Thavasa 春夏新款 下一張(熱鍵:c)

2010 春夏最新款的化妝包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右邊紫色的那個送朋友當生日禮物 下一張(熱鍵:c)
(它有附一個可拆的提帶 , 可以當手拿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買的是這一季最新款花色的票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共有五種顏色 下一張(熱鍵:c)
乳白色 , 帶胭脂色的桃紅色(我買的)
酒紅色 , 薰衣草紫(也很美)和巧克力色

愛心壓紋
中間有一顆水鑽鑲邊的立體愛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兩個夾層
可同時放入悠遊卡和識別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在東京街頭
看到很多女生都是把它掛在大包包上
進出車站時直接感應裡頭的票卡 , 很方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金屬的鍊子還挺重的
像我一樣怕重的人可以拆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換上另一條較輕巧的鍊子
(不加也可以啦 , 加了比較好拿就是了 ^.^)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新款花色
同時還有出鑰匙包 , 中夾和長夾
有喜歡的人可以到櫃上去看實品呦 , 粉有質感呢 下一張(熱鍵:c)

很愛 Samantha 家的小東西
真的是太可愛啦 , 用了就心情好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必敗!Samantha 包真是太好買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