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馬卡龍
隨身帶著走 下一張(熱鍵:c)

卡哇依的馬卡龍環保小提袋
放在包包內輕巧又不佔空間
下一張(熱鍵:c)

品牌是 Rootote 下一張(熱鍵:c)

販售店舖地址請參考官網資訊
它也會在各大百貨中巡迴展出
我都是在新宿的丸井百貨(0101)買到的

之前的手機袋是在 0101 本館購入
這回的環保袋是在 0101 curren 內看到的呦

我朋友也有在 Lumine est 地下室看過
總之在新宿隨便逛逛應該都能找到囉
下一張(熱鍵:c)

環保袋整個攤開的模樣
下一張(熱鍵:c)

將收納袋收進袋內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非常貼心地附上拉鍊隔層
可以放入手機和鑰匙 , 不用掏半天
下一張(熱鍵:c)

外層的收納袋
在袋中會變身為包包內部的小型隔層置物空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以放入識別證 or i -cash 這一類的卡片
要使用的時候就可以方便迅速地拿起來囉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超可愛又超實用的一款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現在是我的新歡
我都帶著它去吃午餐 
每個人看到都說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拿著它去小 7 買飲料也很方便
耐重又防水 , 不怕冰飲料會把它弄溼
(而且只要是女店員 , 都一定會摸它兩把 , 一邊摸一邊說太 Q 了 XDD)

跟我現在的手機套
圖案是一模一樣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愛馬卡龍
可愛啊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這個環保袋是小的 , 只要 1050 Yen
比手機套的 1260 Yen 還要便宜呢 , 超划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現在去外面買東西都不給袋子哩
自備一個漂釀的袋袋是一定要的
既環保又省錢且能展現個人特色 下一張(熱鍵:c)

Rootote 家的各式大小袋子
花色都非常引人注目 , 每款都讓人愛不釋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有喜歡的朋友
到日本時也可以找找看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花點小錢就能得到每天的好心情呢 下一張(熱鍵:c)


***Rootote:http://www.rootote.com/index.html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