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又美麗
桂新堂仙貝 下一張(熱鍵:c)

名古屋著名
一百四十年歷史的桂新堂仙貝
在東京許多百貨公司都能買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 新宿伊勢丹 B1 的櫃位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他們家最有名的是活跳蝦仙貝造型仙貝

我就是被這個兒童節的造型仙貝(210 Yen)吸引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5 月 5 號是日本的兒童節 , 各地都會掛上鯉魚旗
我們去的時候是四月底 , 櫃上正在強打這款仙貝 , 超可愛的啦

所謂的活跳蝦仙貝 下一張(熱鍵:c)
顧名思義是蝦子還是活跳跳的時候
就直接壓烤成仙貝 , 保留原汁原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甜蝦
下一張(熱鍵:c) 車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用了整隻蝦子 , 所以比較貴一點 , 一包就要 525 Yen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 " 龍蝦仙貝 " , 價格當然又更高了  

如果要送人的話
禮盒是個好選擇
下一張(熱鍵:c)

桂新堂會依季節和節慶
推出當季與應景的禮盒 下一張(熱鍵:c)

春季限定版 1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有櫻花圖案耶
太美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比翼雙飛的蝴蝶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春季限定版 2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版本也有雙雙對對的蝴蝶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海邊的蛤蜊與小螃蟹
更卡哇依的是有草莓圖案的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草莓造型的仙貝 , 嘗起來真的是草莓味 , 好甜蜜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櫻花圖案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太美了 , 捨不得吃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人家是擁抱滿園春景
我擁有一整盤的春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桂新堂的仙貝
不只好看還很好吃

我個人是愛各式造型仙貝 > 活跳蝦仙貝

我覺得貴森森的活跳蝦仙貝 , 吃一個就有點膩了
(還有被蝦鬚刺傷嘴的危險性 XD)
倒是美美的造型仙貝 , 越吃越涮嘴 , 深得我心啊 下一張(熱鍵:c)

漂釀的仙貝禮盒 , 拿來送人也很體面 下一張(熱鍵:c)
收到的人都會驚呼連連 , 因為實在是太精美了嘛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桂新堂:http://www.keishindo.co.jp/index.html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