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moiselle
可愛 MACARON

在 Lumine 1 品嘗完 林屋茶園 的聖代 下一張(熱鍵:c)
打算從手扶梯離開時 , 突然看到一間好可愛的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都已經接近晚上 10 點的打烊時間 下一張(熱鍵:c)
生意還是很好 , 仔細一瞧原來是賣馬卡龍的

櫥窗裡的各式馬卡龍 , 五彩繽紛 下一張(熱鍵:c)
彷彿都在跟我說:買我~買我~
下一張(熱鍵:c)

親切的小姐給了我們一張 menu 下一張(熱鍵:c)
跟我們說有分為法式口味 , 日式風味
以及外型卡哇依的雙色馬卡龍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一個都想買
真難作決定啊

最後選擇了櫻花季限定的禮盒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超精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盒五入:
三個櫻花口味
兩個綠茶口味
下一張(熱鍵:c)

粉嫩嫩的櫻花口味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餅殼輕薄香脆
餅身綿密細緻
好看而且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醇香的綠茶口味
其實是抹茶風味
苦甜平衡的剛好
內餡是豐腴軟滑
上面還灑上金箔 下一張(熱鍵:c)
又高雅又美味呢
下一張(熱鍵:c)

我愛馬卡龍
超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誤打誤撞買到的 Mademoiselle MACARON
滋味比想像中來得要好哩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永遠是 Pierre Herme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他們家的馬卡龍我覺得也頗讚 下一張(熱鍵:c)

五顏六色的馬卡龍
用看得就心情大好 下一張(熱鍵:c)

一個 179 Yen 也算是合理的價格

目前只有新宿的 Lumine 1 地下二樓有販售
2010 / 6 / 23 後 , 埼玉的 Lumine 大宮也會有店面呦

有喜歡馬卡龍的朋友
到新宿可以去選購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超卡哇依的馬卡龍環保小提袋


***Mademoiselle MACARON:http://www.mmevent.jp/top.html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