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到東京只能選一家甜點
那我大力推薦到 HARBS ^^ 

下一張(熱鍵:c)


我想常看我網誌的朋友
應該都對這間不陌生吧

甜點美味
飲品順口 
價格實惠
服務親切
環境舒適
氣氛良好
交通便利
地段超優
(上野 , 新宿 , 六本木 , 惠比壽 , 丸之內 下一張(熱鍵:c) 一定會去吧 XD)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營業時間很長
新宿店六本木店都到晚上 10 點 下一張(熱鍵:c)
玩樂血拼一整天後再來吃個甜點 , 劃下一天完美的句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09 年底到東京 3 天就吃了 2 次
每一回都開心地點了滿滿一桌
下一張(熱鍵:c)

專屬秋季的栗子蛋糕 , 栗子塔以及首選的水果千層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Ice Coffee(600 Yen)
下一張(熱鍵:c) Hot Coffee(600 Yen)
中間是秋限定的栗子奶茶
Marron Tea(750 Yen)
充滿濃濃的栗子香氣
超香醇超滑順超好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閃耀星漾光芒的 Fresh Fruit Tea(1200 Yen)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四種新鮮水果熬煮而成
所以價格稍貴了一點
下一張(熱鍵:c)

Marron Cake(630 Yen)
滑順綿密的栗子泥
搭配栗子口味的戚風蛋糕
就連夾層的鮮奶油內也有大量甘甜栗子
難怪大家都說秋天是 " 食慾之秋 " 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arron Tarte(660 Yen)
如果說上面那款小朋友會喜歡
那這個栗子塔就是大人的甜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表層細緻的栗子泥 + 入口即化的栗子鮮奶油內餡
再搭配底部的蛋糕與酥皮 , 光是用看得就覺得好豐盛好香濃 下一張(熱鍵:c)

富含白蘭地香氣的栗子鮮奶油中還有巧克力碎片
嘗起來甜中帶苦 , 卻又苦甜平衡的剛剛好
輕飄飄地入口即化 , 一點都不膩呢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每訪東京必去的 HARBS 下一張(熱鍵:c)

吃過他們家 10 幾種的蛋糕
還沒有讓我失望過滴 下一張(熱鍵:c)

蛋糕類的份量都不小
比男生的拳頭還要大
所以價格算是實惠滴

HARBS 的東京分店都是在百貨公司內
環境算是不錯 , 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也大
如果帶著一家老小或大包小包 , 真的算是首選的店呦
(當然 , 此為個人意見 , 請自行斟酌您的喜好是否與我相同:P)


***HARBS:http://www.harbs.co.jp/harbs/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