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風七十二小時
我從東京肥來啦

看完 " 零秒出手 "下一張(熱鍵:c)
誰不想吃法式吐司呢

我沒有 " 上矢直輝 " 做給我吃
但一樣吃到世界上最好吃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京的麵包超美味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 Pierre Herm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H 最高!!!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各式甜點吃到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爆血管跟會緊緊抱住膽固醇的鹹食也吃好多
下一張(熱鍵:c)

超有 fu~的咖啡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蓬超可愛的舒芙蕾
下一張(熱鍵:c)

夏天就是要吃冰涼甜蜜的水果聖代
下一張(熱鍵:c)

吃不停才是王道
大家說是不是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有認真看我網誌的人都看得出來吧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大愛 HARBS & Quil Fait Bon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是為了這個衝東京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要成為海賊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要吃掉喬巴蜜糖吐司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開玩笑 , 怎麼捨得吃掉可愛的喬巴哩
還是吃個繽紛亮麗的 Honey Toast 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人客們想看哪一樣
自己舉手喊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