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為大家獻上
我兒子可愛玉照

大家好
我是真人版洋娃娃 Conor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肉呼呼滴
所以小名叫 " 圓圓寶貝 " 下一張(熱鍵:c)
中文名字是 " 劉沂倫 " , 是超有氣質(?)的乾媽幫我取的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親我的美女是我姊姊
喔 , 不 , 是我阿母啦~
(不過大家都以為她是我阿姊說 )
下一張(熱鍵:c)

我老爸最愛帶我喝酒把ㄇㄟ了
下一張(熱鍵:c)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開車請勿喝酒 , 嬰兒當然不能喝酒 , 照片純粹博君一笑**)

小時候喝啤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開車請勿喝酒 , 嬰兒當然不能喝酒 , 照片純粹博君一笑**)

現在我長大了
可以喝白酒囉
下一張(熱鍵:c)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開車請勿喝酒 , 嬰兒當然不能喝酒 , 照片純粹博君一笑**)

老闆 , 這瓶哇尬意 , 幫我打包
下一張(熱鍵:c)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開車請勿喝酒 , 嬰兒當然不能喝酒 , 照片純粹博君一笑**)

乾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開車請勿喝酒 , 嬰兒當然不能喝酒 , 照片純粹博君一笑**)

跟大家分享我這麼可愛的秘訣

一是天天都要適度的運動
下一張(熱鍵:c)

二是每天都要睡飽飽呦
下一張(熱鍵:c)

三是常吃手手 , 頭好壯壯(only嬰兒適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四是有事沒事都要出去玩 , 心情自然開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五是要常來看乾媽的美食文 , 多吃一點通體舒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年底我就要肥台灣啦 , 開心開心
到時乾媽要帶我去吃好多~的好料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兒子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