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ユニクロ
便宜又好穿的鞋鞋

大家有衝位於台北阪急 B1
台灣第一間的 UNIQLO (優衣庫)了嘛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幕一堆 N.T.$499 的特惠 , 可是吸引了不少人前往搶購

位於東京銀座的 UNIQLO 旗艦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
又便宜又好(耐)穿的鞋

一雙只要 990 Yen
遇到六日大特價時只要 790 Yen 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橡膠材質
船型底部
高約 3.5 cm 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腳底與鞋面接觸的地方
最容易爆衝的前面尾端
都做了特殊的防滑設計
下一張(熱鍵:c)

鞋底也有防滑喔
下一張(熱鍵:c)

鞋底做了兩種不同的防滑刻紋
鞋根特別加高了一些預防磨平
下一張(熱鍵:c)

越南製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我只買了藍色和駝色
沒想到穿了之後驚為天人啊
又輕巧又好穿又防水也耐穿
穿著它站一整天都不覺得累

於是 . . . 
結果 . . . 
就變醬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百搭的黑色與白色款 , 早就被櫻花妹掃購一空 , 買不到 > <
不過我擁有了六個顏色 , 也算是心滿意足啦 下一張(熱鍵:c)

便宜又好穿
C / P 值超級高 下一張(熱鍵:c)

我穿著這雙鞋
大概已經被超過 200 個路人詢問 , 是在哪邊買的 , 看起來好好穿喔 下一張(熱鍵:c)

最誇張的是
有一次一個男的跟著我跟了好久 , 我還以為他要跟我搭訕
原來他是要幫女朋友買的啦 , 想問我是什麼牌子的
(我當時跟他說 UNIQLO 他還聽不懂哩 , 但我想現在他應該瞭了吧 XD)

基本上
我覺得
UNIQLO 不是什麼潮牌

但是它的價位十分合理
人人都可以負擔的起的
買來穿壞了也不會心疼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居家服和鞋子
以價格來說算是好穿版子也十分讚 下一張(熱鍵:c)

鞋子我買過夾腳拖 , 拖鞋 , 娃娃鞋和靴子 , 每一種都很好穿呦 下一張(熱鍵:c)

唯一的缺點是 , 他們家各種鞋的版子不同
SIZE 也沒有出的很全 , 有的只出 M 和 L 兩個尺碼

像我穿這款拖鞋是 M 號 , 但靴子我穿 S , 夾腳拖穿 XL
娃娃鞋有的版穿 S 有的要穿 M , 一整個差很大

所以建議需要試穿再購買喔 , 不要貿然找日本代購嘿 

希望台北多開幾間 UNIQLO
多進一些便宜好穿的鞋子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