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長榮航空 BR
台北 - 東京飛機餐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出去玩耍
是臨時起意的

訂不到日系航空的機位
我是俗辣不敢搭梅花航空 , 最後只能選擇綠綠航空 ^^ ;;

仔細想想
這幾年到東京我都是搭日系航空公司
這還是我第一次坐國籍航空 , 其實心裡很 ㄘㄨㄚ\ 啊~

因為本人對綠綠航空實在是沒啥好印象 = =
餐點好可怕 , 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5778312
空姐很恍神 , 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5778891
空姐會罵人 , 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6375606
[最後這篇請看 25 樓的留言 , 自己都說了是 " 事實 " 不知道為何要這麼激動 @@]

Anyway , 既然都決定要出發了 , 就把心臟練強一點
(結果還是讓我生氣了 , 唉 . . . 是我跟綠綠航空的頻率不對嘛 > <)

桃園第二航廈的美麗天花板~
下一張(熱鍵:c)

看不完的花博裝飾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櫃檯 check in 時
地勤臉臭到像我欠她很多錢似的

用腳去踢我的 samsonite 硬殼行李箱就算了

要把行李箱送入輸送帶過 X 光檢查時
她居然帶著很不屑的眼神 , 把直立的行李箱**整個往後推倒**
29 吋的硬殼行李箱應聲倒地 , 發出超大聲 " 碰 " 的一聲
大聲到整排辦理登機的客人都轉過來看

地勤完全無視於我的臭臉
(拜託我的行李箱很貴的好嘛 , 雖然耐摔也不是要給妳試摔好玩的 )
把護照跟登機證 " 丟 " 還給我 , 順便給我一個 " 妳可以滾了 " 的眼神

氣死我了
要不是不想破壞出去玩的好心情
我真的很想當場跟她理論一番下一張(熱鍵:c)

原本是擔心新買的筆電被摔壞
還好筆電非常耐操 , 一點都沒事

但是我的外雙 C 眉筆被摔斷了
JS 腮紅也分屍了 , 凹嗚嗚嗚
下一張(熱鍵:c)

害我還要再花錢買一個新的
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都很有遇到藝人的緣份~~~

這次去回都遇到大明星 下一張(熱鍵:c)

在海關檢查護照通關時
旁邊站的是阮經天 & 豆導
(阮經天本人好高喔 , 臉超小的)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要去參加 " 東京影展 " 滴 )

逛免稅店又遇到湯臣少東湯珈鋮
(徐楓之子 , 又帥又年輕 , 眼睛超大皮膚超好 )

去程搭的是 BR2198
波音 777-300 ER 客機 , 又大又新 , 讚
下一張(熱鍵:c)

機上的空服員都很 nice , 跟地勤天差地別~~~

早餐有中式和西式兩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中式的三杯雞 +  炒飯
下一張(熱鍵:c) 西式的蛋包 / 火腿 / 薯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兩種主餐都很不錯 , 令我們相當意外:P

除了主餐之外
還有水果 , 沙拉 , 麵包&奶油與甜點(草莓優格)
表現得也都很不錯 , 我這麼挑都願意吃光光
下一張(熱鍵:c)

機上的電影粉新喔
我看了 " 玩具總動員 3 " 和 " 暮光之城 3 " 
Rick 看了 " 葉問 2 "
下一張(熱鍵:c)

長榮機上的免稅品種類也很多
預購滿美金 150 元還能再 8 折 , 超划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右下的 Bobbi Brown 眼線膠兩罐 + 攜帶型眼線刷
三樣才賣台幣一千大洋 , 超便宜滴 , 比百貨週年慶更棒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回程在成田機場第一航廈又遇到徐若瑄 下一張(熱鍵:c)
(我也是回台灣才知道關於 " 東京影展 " 的事 ^^ '')

完全素顏的她皮膚超好超亮 , 又瘦骨架也小
本人看起來就像 18 歲的小女生 , 太羨慕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一向都沒在注意旁邊的人

某 R 先看到她之後 , 拉著我的手說:vivian , vivian~~

我:嗯 . . . 
R:vivian , vivian~~
我:怎樣 . . .  
R:vivian , vivian , vivian~~~
我:(忍不住一把火上來)叫屁啊 , 要幹嘛啦 , 齁

R:我不是在叫妳啦 , 妳看前面那個(手指向左前方)
啊 , 喔 , 原來不是在叫我 , 是真的遇到 vivian 啦 下一張(熱鍵:c)

BR 2195 的晚班機
處處都是花博商機
下一張(熱鍵:c)

回程的餐點
就回到我印象中的綠綠航空了

左邊的魚沒味道
右邊的雞油到爆
(光看賣相就沒食慾 , 我一度連拍都不想拍 )
下一張(熱鍵:c)

漬物很鹹 , 蛋糕的組織體很粗很乾
我們只敢吃麵包抹奶油 , 其他都抿一小口就嚇到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餐點有點可怕 , 但還是要公平地說 , 回程的空服員也都很親切

這次除了台灣的地勤惹惱我之外
我給機上的空姐 90 分 , 機長駕駛技術也不錯
機體也都很新有個人螢幕 , 可看新電影 or 打電動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映在日本機場無意拍到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JAL 嵐 JET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搭到 JAL 松山 -- 羽田的航班嚕

P.S. 本次還是跟上次一樣
是 " 72 小時熱血東京行 "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看到有網友更拼
搭松山 -- 羽田航班來個 48 小時 = 兩天一夜週末東京小旅行 下一張(熱鍵:c)

酷斃啦
我也要
下次我也要來試試看
這樣連假都不用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