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or 北鼻
最可愛啦

人帥~
隨便拍都像寫真集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要成為海賊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頭髮變長了
大家都說我漂釀的像女生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人家我現在會講話 , 還會算數呦
最會講的是 " ㄋㄟ ㄋㄟ "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唉呦
因為我跟乾媽一樣愛吃咩
下一張(熱鍵:c)

跟大家說個秘密
我長小白牙了呢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明年五月就要升格當哥哥啦(灑花)
我阿母年輕又美麗 , 完全看不出是孕婦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聽說台灣這幾天寒流過境冷吱吱
不過應該是我們米國比較冷的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冷好冷
可是我老爸說醬比較有過聖誕的 fu~ 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聖誕節是什麼
是可以吃的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馬麻跟乾媽都說這很好玩的啦
我完全搞不清楚是什麼情況耶
不過還是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程度破表的 Conor (●⌒∀⌒●)

我兒子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

可愛的寶寶照又來嚕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