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街頭處處都是
嵐與向井理的廣告
(還有 AKB48 , 超火紅滴)

嵐 ARASHI 有多紅
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我身邊超多朋友和學生愛他們的
每次到日本都要幫粉絲們多拍點 
這是在東京地鐵銀座站內拍到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廣告真的超紅的
隨便在哪裡都可看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覺得他們穿西裝很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二月初到東京
無論是搭 JR 山手線 or Metro 地下鐵
車廂內都一定會放這個廣告 , 拍的很棒


隨便翻開一本日雜都會有二宮和也
下一張(熱鍵:c)

很讚的 3DS 下一張(熱鍵:c)
我也有實機試玩任天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在澀谷車站銀座線入口拍滴 ^+++^)



一樣是澀谷車站
東急東橫線月台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全被相葉雅紀包啦
下一張(熱鍵:c)

2 / 4 晚上的新日劇 Bartender
我在日本飯店有看第一集呦
(完全不會日文也硬要湊一腳 XD)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映 2010 年 10 月
在羽田機場拍到的 JAL 嵐 JET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身邊很多已婚阿桑都喜歡的向井理
下一張(熱鍵:c)

我是看魚干女 2 才認識他的
下一張(熱鍵:c)

在有樂町車站拍到的大型廣告三連發
下一張(熱鍵:c)

他的廣告作品也粉多
我喜歡下面這兩個呢

我想要有這樣可愛又帥氣的同事


我也想餵向井理吃蛋糕啦(順便把他吃了 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 , 獻給阿拉喜和向井理的粉絲們
有喜愛的話可以直接把照片扣回家 , 這一篇隨便大家打包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