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幼稚鬼
我好愛扭蛋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到日本
一定要扭蛋
之前最開心的是扭了 Pierre Herme 的甜點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在新宿街頭看到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手氣超好
一扭就扭到我想要的傑克
下一張(熱鍵:c)

帥啊~ 
(魯夫表示:草帽我就收下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別在某人的背包上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兩位正到不行的辣妹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在銀座遇到的扭蛋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Kitty x Sweets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都是我的愛 , 當然要扭
下一張(熱鍵:c)

sweets x colorful = lovely & cut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扭了三個
都不同的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太喜番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愛扭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通常都是扭一次 200 Yen 下一張(熱鍵:c)
可以買到夢想和好心情 = 值得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