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O一一日本星巴克
粉嫩櫻花商品大集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AKURA IS HER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AKURA IS OUR MIN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年是星巴巴日本櫻花杯 10 週年紀念呦
下一張(熱鍵:c)

2002 ~ 2005 的櫻花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06 ~ 2008 的櫻花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09 ~ 2011 的櫻花杯
(近三年的我都有喔 , YA)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這三年的最好看(個人看法)
下一張(熱鍵:c)

2011 年的日本星巴克櫻花商品大集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8 oz 和 12 oz 的櫻花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個存貨很多 , 三四月要到日本賞櫻的朋友一定買得到 ^^)
下一張(熱鍵:c)

櫻花水壺和櫻花玻璃杯 下一張(熱鍵:c)
(這兩樣已經品切啦 , 我找了 20 幾間都沒看到 @@)
下一張(熱鍵:c)

金光閃閃的櫻花隨行卡 下一張(熱鍵:c)
(觀光客會去的點都賣光了 , 想買要到冷門的店家找)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先託日本代買敗了粉紫色的小馬克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回我自己去把大的馬克杯帶回來湊一組啦
(mug 非常不好買 , 我也是跑了 20 幾間星巴巴才終於找到大的 > <)
下一張(熱鍵:c)

很美很美
夢幻浪漫的櫻花卡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來覺得一張 600 Yen 有點兒貴 = =
打開後才發現裡面有附一張飲品兌換券
可以換任一種飲料 , 且不用帶杯子 , 所以價格還算合理

就連信封也很漂釀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櫻花和服熊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是在台灣買的
硬要加進來湊熱鬧
下一張(熱鍵:c)

櫻花飲品 -- 冷的是星冰樂 , 熱的是牛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櫻花糕點 下一張(熱鍵:c)
起士 & 戚風蛋糕
司康 & 丹麥麵包
下一張(熱鍵:c)

櫻花常溫點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小餅乾 , 硬餅乾和馬卡龍
下一張(熱鍵:c)

今年日本星巴克櫻花商品
我只有不鏽鋼杯沒帶回家
非粉色系實在不吸引我啊
(紅綠兩色的不鏽鋼杯 , 每間店都剩一大堆哩:P)

一般來說
日本星巴克的櫻花商品
會從二月中賣到四月初 下一張(熱鍵:c)

這段期間會到日本的朋友
別忘了到星巴克吃和買呦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映:

2011日本星巴克櫻花飲品與糕點

日本2011星巴克櫻花杯

台灣2011星巴克櫻花杯


*** 星巴克日本官網:http://www.starbucks.co.jp/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