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日本飲品
飲料都好好喝 下一張(熱鍵:c)

因應美美櫻花季節
飲品都要很櫻花啊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開車請勿喝酒**)

這個是我最推薦的
Peach Sakura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清澈透明的粉紅色
喝起來有著蜜桃的甜美與櫻花的清香 = 幾霸昏啊
(在日本的時候 , 每天都要來一罐 , 實在是太好喝了 下一張(熱鍵:c))

到日本最愛逛便利商店
看看有什麼新鮮玩意兒

這個珍珠奶茶賣得很好哩
我看日本人都很愛買來喝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超愛白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瓶小岩井的 " 純水白桃 " 
也是好喝的不得鳥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在路邊的販賣機看到滴
便利商店都沒賣引起我的興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含 50 % 的純果汁
喝起來很痛快過癮
下一張(熱鍵:c)

不過 . . . 
這是福島縣產滴
我想以後要喝到
應該是很難了啦
(話說買的時候誰知道福島在哪啊
但是現在有誰不知道福島在哪哩 )
下一張(熱鍵:c)

為了贈品而買的 BOSS 咖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送的是七龍珠的玩具車 , 一共有 15 種
我們只買了最為人熟知的孫悟空和龜仙人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去日本 > <
(日本加油啊 , 快點恢復以往一切的美好吧 )

但大家以後有機會去的時候
別忘了在便利商店 or 街頭販賣機停下腳步
看看有啥新奇好玩又吸引人注意的飲品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