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日本之旅
莎曼珊戰利品

咳咳 . . . 
督導因為 二月 敗太多
所以本次主要是幫好友採購啦

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 的新款
是小熊維尼的圖案 , 太可愛啦(尖叫)
下一張(熱鍵:c)

好友欲購入的粉紅皮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出自官網)

還有粉紅色的票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出自官網)

可惜的是
粉色通通都賣光光 下一張(熱鍵:c)

我找了 N 間店都找不到
只好退而求其次買棕色滴
下一張(熱鍵:c)

是說這個顏色也很適合 Winnie the Pooh 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 Samantha 的小東西 , 說貴是沒有多貴
但是呢 , 售價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哩~~~ ^^ ''

尤其是 " 合作款 " (ex. Kitty , Disney)
因為要取得授權 , 價格就更貴嚕

好友買的這個短夾是 17850 Yen , 票夾是 8400 Yen
顏色有米白 , 土黃 , 粉紅色和棕色一共四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材質是牛革的 , 實品非常精緻 , 貴一點值得的啦 , 噗)

因為她是瘋狂的維尼控 下一張(熱鍵:c)

還託我買了這個粉色化妝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出自官網)

另有白色和紫紅色 , 實品都粉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的是 11 x 7.5 x 4 cm = 7875 Yen
大的是 13.5 x 10 x 7 cm = 9450 Yen 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 , 是有超出我的預算 , 不然我也好想買喔 下一張(熱鍵:c)

但其實我更想買的是這個化妝包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有粉紅 , 桃紅 , 淡藍和橘色四色 , 前三色我都很愛
不過這個素面的包也要 7875 Yen , 將近台票三千
我考慮了很久很久 , 還是 . . . 放棄了 下一張(熱鍵:c)
(賣得超好 , 我在考慮時就賣出 3 個粉紅和 2 個桃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出自官網)

最後只在 Samantha Vega 買了這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桃紅色水玉愛心壓紋的相機包 下一張(熱鍵:c)
上頭還有水鑽大蝴蝶結 , 一整個打中我的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至於售價嘛 , 是 . . . 秘密啦 下一張(熱鍵:c)
只能說 Samantha 的訂價越來越高了
讓督導想批貨回來給大家都不太敢啊
畢竟不是真正的名牌 , 其實要有愛才買得下手啦

不過呢
現在想買也粉難了

不知道何時才能再去日本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個人是沒有很怕
但是家裡和老公超反對
所以再赴日遙遙無期啊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下午又來個 7 級餘震 ~__~)

現在只能更珍惜手邊的日貨

希望日本早日恢復以往的平靜與繁榮啊!!!
(主要是那個核電危機 , 唉唉唉 , 快快安全解決吧)



***Samantha Thavasa:http://www.samantha.co.jp/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