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櫻花系列的夢幻逸品 下一張(熱鍵:c)
日本星巴克 2006 櫻花馬克杯~

下一張(熱鍵:c)
(太美太美了 , 一拿到就忍不住偷偷打開拍了幾張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好捧油藤木太太割愛送給我滴
是五年前 2006 年的櫻花杯呀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說這位太太
連包裝盒都還留著(強者)
下一張(熱鍵:c)

她說她那年同時買了新年杯和櫻花杯
星巴巴小姐貼心地在外盒註明 SAKURA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星巴克的櫻花杯幾乎都是 MIC 的
但是馬克杯一定是 MIJ , 連紙盒都是日本製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兼具雅致與氣質的花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喜番喔
下一張(熱鍵:c)

杯底驗明正身
Made in Japan
下一張(熱鍵:c)

無死角的完美啊
下一張(熱鍵:c)

特別喜歡這杯緣的櫻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及把手上惹人憐愛的櫻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把手上繪有圖案
整個質感大提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由左至右是:
2006 , 2010 , 2011 的櫻花馬克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各有特色
每一年的花色我都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謝謝藤木太太 下一張(熱鍵:c)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但是向井理還是我的 , 妳只能得到藤木直人而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映其他日本星巴克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日本新品~星巴克城市迷你馬克杯(限量發售)

2011日本星巴克櫻花商品大集合

日本2011星巴克櫻花杯

2010日本星巴克櫻花系列

粉嫩櫻花戰利品(2009櫻花杯) 

日本星巴克羽田機場隨行杯(新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