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現在台北也吃的到嚕

呦呼~
自從敦南誠品 B1 的分店開幕之後
它可是我最常光顧也最愛的甜點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07 年 10 月在台中成立
2011 年 4 月終於到台北囉
下一張(熱鍵:c)

引進京都森半的宇治茶
製作各式抹茶飲品甜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點都有著濃濃日本味兒~
下一張(熱鍵:c)

也可買回家自行沖泡道地的日本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地下美食街的小櫃位
提供的餐點不像台中那麼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宇治煎茶($180)
不苦不澀 , 非常順口 下一張(熱鍵:c)
(要計時 1 分 30 秒才可倒出飲用 , 可回沖)
下一張(熱鍵:c)

芝麻抹茶拿鐵($180)
可以同時喝到芝麻香與抹茶香
這兩種都是我的愛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冰抹茶拿鐵($180)
香濃滑順 , 我愛抹茶
下一張(熱鍵:c)

好喝的抹茶 + 好吃的茶點 = 完美下午茶
下一張(熱鍵:c)

京都宇治茶點($90)
細如雪花 , 入口即化
純手工製作 , 不添加油脂與砂糖
使用玄米茶 , 紅豆和海藻糖製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和風黑糖厥餅($150)
道地的日式傳統點心
Q 中帶軟 , 甜中帶香
鼓溜鼓溜的好口感真棒
(第一次來建議吃這個 , 這是他們家我最愛的甜點 )
下一張(熱鍵:c)

抹茶宇治金時($170)
湯圓粉軟 Q , 抹茶果凍也不賴
抹茶冰淇淋的抹茶味粉重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上頭還灑上玄米和茶葉更添層次感)
(可惜一旁的紅豆不夠甜也不夠透 ^^ ;)
下一張(熱鍵:c)

京都和風抹茶鬆餅($20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採用日本麵粉及抹茶粉製作
現點現烤 , 熱熱的入口粉涮嘴 下一張(熱鍵:c)
(配料也很豐富 , 幾乎跟宇治金時冰淇淋差不多 , 只少了白玉)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杯墊 , 冰墊和餐巾紙
下一張(熱鍵:c)

說實話價格一點也不便宜

可是重點是 " 好吃 "  = 值得

真材實料
道地和風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抹茶的朋友們 下一張(熱鍵:c)

營業時間非常長
從早上 11 點到晚上 10 點半 下一張(熱鍵:c)

小缺點是位於美食街內
座位不是很舒適 , 無法久坐著聊天
不過為了美味的甜品 , 對我而言這些都不重要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