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 全日空
松山 -- 羽田飛機餐 下一張(熱鍵:c)

松山 -- 羽田航線大受歡迎
用的都是新飛機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搭乘的是午去午回的班機 下一張(熱鍵:c)

去程是 13:45 起飛的 NH 1186
下一張(熱鍵:c)

整個班機大爆滿啊~
全部都是日本人 , 整架飛機只有 4 名台灣旅客:P
(到羽田機場後發現 , 只有四個人走外國人通道 , 通關超快的 XD)
下一張(熱鍵:c)

主餐是醬燒雞肉麻婆豆腐 , 都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我愛 ANA 的米菓 , 甜點和綠茶
下一張(熱鍵:c)

飛行至鹿兒島的火山上方
機長一直廣播要我們快看
下一張(熱鍵:c)

被夕陽染紅的富士山當然也是不可錯過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程搭乘的是 13:20 起飛的 NH 1187

從來沒有這麼早從日本回台灣過
這一次來回的飛機餐都拍的很美
透過自然光線無色差的真實呈現

清蒸蟹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起士豬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主餐的表現有一定的水準
非常豐富的前菜盤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焦糖布丁也不賴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之前的 " 北海道布丁 " 更好吃呢)
下一張(熱鍵:c)

回程在飛機上看當日的晨間新聞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東日本下大雨 + 下雪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京的氣溫
一瞬間比前一天少 10 度 , 有夠誇張的
下一張(熱鍵:c)

前一天大太陽 
後一天下大雪
這這這 . . . 這是事先預告幾天後(3/11)的大天災嘛

據說 ANA 桃園 -- 成田 & 松山 -- 羽田的飛機餐是一樣滴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日系航空公司的餐點和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 , 是我心目中的首選啦


下一張(熱鍵:c)

前幾次的愉快搭乘經驗 , 機上餐點及免稅商品 , 請參考 下一張(熱鍵:c)

2008 年 11 月 --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6233129 

2009 年 03 月 --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6301923 

2009 年 08 月 --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6361737 下一張(熱鍵:c)

2009 年 11 月 --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6398025  下一張(熱鍵:c)

2010 年 04 月 --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6437813 (商務艙) 下一張(熱鍵:c)

2010 年 7 - 8 月 --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6477324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Vivian的美食樂園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totoroxji
  • 喔喔喔
    那個火山跟富士山是桃園-成田航班看不到的說
    桃園-成田只能看到一咪咪的富士山...orz
    如果回程的時間更漂亮一點我就要來做看看~哈
  • maggie032533
  • 伊娃~~~這才叫飛機餐啊!!!(吶喊)
  • ayuonlyayu
  • 好漂亮唷>"<
    那個米果可以吃完了再跟空姐要嗎??? 哈哈哈 我也好想吃吃看ˊ ˋ
    而且我之前看上戶彩演的"空姐特訓班" 就覺得日本的航空很優! >"<
    害我一度也嚮往當個空姐(哈哈哈 都是想想拉 身高不夠 語言不足 重點
    是 不夠美麗 哈..........)
    自己幻想的~ >"<
  • vivian0225
  • 我發現飛羽田真的好方便歐

    可惜全日空的班機沒有日航的棒

    不過那個富士山也太美了吧
    上次從羽田回來我怎麼沒有發現  >///<
  • et22
  • 難得看到飛機餐是會讓人胃口大開的(V介紹的總是這樣美味~)
    是說我從沒搭過飛往日本的航班T^T 飛大陸吃的都是ㄆㄨㄣㄚ....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va02371013
  • V姊~
    我可以請你介紹你常買機票的那家旅行社嗎?
    謝謝^^
  • 博海旅行社
    張如茜
    2525 - 2911
    (星期一到五 10:00 -- 18:00) ^^

    vivianchiu 於 2011/06/14 21:44 回覆

  • iris761
  • 我最喜歡飛機餐
    每次看飛機餐總有不同驚喜
    上飛機就是為了飛機餐
    我根本是為了吃~~哈哈!!
  • c911306
  • 吃這樣的飛機餐

    才叫享受呀!!!

    羨慕ing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