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的當然
吃得更多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首要目標之一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2011 / 4 / 28 搬遷後重新開幕的
水果派女王 Quil Fait Bon 銀座旗艦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歡慶新居落成 下一張(熱鍵:c)
2011 / 4 / 28 ~ 2011 / 8 / 31
推出期間限定的三種水果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舒芙蕾
吃了就好舒服呀
下一張(熱鍵:c)

夏季推出限定的清爽百香果口味
(舒芙蕾本身和雪酪都是百香果的呦)
下一張(熱鍵:c)

一天只出爐三次
數量限定販售的
年輪家柑橘系年輪蛋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11 / 3 / 30 新宿伊勢丹新開幕的甜點店
招牌產品是大熱門超級熱賣滴費南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優佳雅雖然是知名美妝品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 Yojiya Cafe 的甜點也是一級棒呦
下一張(熱鍵:c)

炎熱的夏季 下一張(熱鍵:c)
誰能抗拒甜蜜的冰淇淋與鼓溜的焦糖布丁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級大熱門的伴手禮
Gateau Festa Harada 
的法國麵包砂糖餅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濃濃日本風的文明堂蜂蜜蛋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充滿著夏日風情滴
香檳蜜桃盤飾甜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 Pierre Herm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紫蘿蘭與黑醋栗為主體的 Envie Cak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H 南青山旗艦店限定的 Envie 全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H 的甜點
好看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肥美柔滑的馬卡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多帶一點回台灣的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Francois Pralus 的招牌粉紅堅果麵包 下一張(熱鍵:c)
(左邊大的是我的 , 右邊小的才是 R 先生的:P)
下一張(熱鍵:c)

太卡哇依的 Kitty 大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衝東京的首要目標之二 下一張(熱鍵:c)
是滴 , 現在東京也有 Jill Stuart Cafe 啦 下一張(熱鍵:c)
2011 / 3 / 19 在二子玉川的 RISE 百貨開幕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因為有愛嗎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 JS Cafe 的餐點都好美味喔 下一張(熱鍵:c)
現點現做的法式吐司與莓果鬆餅都讚到不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帶了餅乾 , 巧克力和小方巾回家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還沒到秋天
也搶先品嘗香噴噴的栗子甜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到翻天的笑臉棉花糖
看到的人都驚呼太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ㄜ~我一直覺得我這次沒有吃很多耶
怎麼照片貼一貼還是有暴食的感覺 , 我的天兒啊 下一張(熱鍵:c)

P.S. 我知道 , 要看 Jill Stuart Cafe 跟笑臉棉花糖的介紹是吧
那個 . . . 右下的推推超過 100 個 , 應該 . . . 就會出現了啦 , 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