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札幌大通公園名物
札幌おかき Oh!焼とうき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據說這是北海道現在最夯的土產伴手禮之一
朋友買給我吃過一次就深深愛上了 下一張(熱鍵:c)

和我們家 Tina 到東京時
在新宿伊勢丹百貨遇上北海道展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覺得我隨便去東京都會遇上北海道美食展 , 太有緣了 ^^ b)
Tina 忙著逛街血拼 , 我忙著在展場內補充要帶回台灣的零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六花亭的 " 霜 " (咖啡奶油千層酥)
和知名的薯條三兄弟就不用多介紹了吧 ╮( ̄▽ ̄)╭ 
來看看我們的新朋友 下一張(熱鍵:c) 札幌おかき Oh!焼とうき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人氣的新商品
雜誌也有介紹呦
下一張(熱鍵:c)

使用 100% 日本糯米
加上札幌玉米精製而成的玉米米菓
下一張(熱鍵:c)

一盒內有六小包
下一張(熱鍵:c)

倒出來長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內含香噴噴烤玉米口味的米菓
及乾燥脫水過的北海道甜玉米
下一張(熱鍵:c)

鹹香涮嘴的米菓
搭配甜甜的玉米
一吃就停不了啊
下一張(熱鍵:c)

我本來就愛吃玉米
當然覺得這超好吃

分享給學生和朋友們
大家也都讚不絕口呢

喜歡玉米這一味的朋友
到北海道旅遊或到東京玩耍時可以注意看看啦

下一張(熱鍵:c)

夏の北海道 - day 5 : 六花亭

夏の北海道 - day 5 : 大通公園的好吃玉米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