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乾兒子 Conor
兩歲生日快樂 ♂( ̄▽ ̄)/ 

下一張(熱鍵:c)

Conor:兩歲是什麼 下一張(熱鍵:c)
每次人家問我幾歲 , 我都說我四歲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兩歲或四歲都好啦~
生日有蛋糕吃最棒啦
下一張(熱鍵:c)

Conor:YA , 等媽咪幫我吹完蠟燭就能吃囉
(Tina:當媽好累 , 手要抓住小鬼 , 還要幫他吹蠟燭 下一張(熱鍵:c))
(Aidan:嗯 . . . 讓我來研究一下大家寫給葛格的卡片 回上一層(熱鍵:b))
(Conor 爸:反正 Vivian 也不會寫到我 , 不需要做表情吧 . . . )
下一張(熱鍵:c)

Conor:OH YA  , 蛋糕最好吃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跟乾媽一樣超愛吃甜食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idan:那這個就是我的囉
下一張(熱鍵:c)

Conor:底迪別急 , 讓我餵你吃呦
(我們家 Conor 真的長大了 , 好會照顧弟弟呢 )
下一張(熱鍵:c)

Conor:新的一年 , 大家要像我和乾媽一樣
繼續吃吃喝喝開心一整年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兒子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

可愛的寶寶照又來嚕

Conor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Conor祝大家兔年大快樂

可愛程度破表的 Conor (●⌒∀⌒●)

放假就看可愛的寶寶

可愛寶寶怎麼看都看不膩

很可愛(但用餐者請勿點入:P)

掌聲歡迎~Aidan 報到!

為什麼沒有我的 ( ̄. ̄)

媽咪妳什麼時候要回家

萬人迷 Conor

我是最愛阿弟的小哥哥

冷天裡的小可愛

Conor 與 Aidan 祝大家新年快樂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