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小日記
亂亂寫的啦


2 / 29:
雖然真的很不捨
但還是要祝福妳

以後的辦公室沒有妳
我一定會很不習慣的 下一張(熱鍵:c)


2 / 28:
出去玩肥來了(滾來滾去)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放假就該在家好好休息
出去玩耍心情是好但是更累
不過給我選的話我還是要玩 下一張(熱鍵:c)


2 / 27:
重度美食愛好者(丟係哇ㄅㄨㄣ郎啦)
要控制體重真的好難啊(飽膈 + 掩面) 下一張(熱鍵:c)


2 / 26:
我今天用小雞盤下廚耶 , YA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只是做蛋蛋料理啦 , 哈 下一張(熱鍵:c)


2 / 25:
最近台北新開幕的餐廳也太多了吧
怎麼感覺每天吃一家新的還吃不完 ^^ ''


2 / 24:
好乖的孩子
看了真想捐錢給他(感人)  
(印尼外配之子,賣小菜苦讀上台大)


2 / 23:
開學第一週超累
每天早上都被阿鳳敲到頭(痛)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太累沒力氣關掉床頭上的阿鳳鬧鐘
手往上隨便亂揮然後阿鳳掉下來打到頭就醒了 下一張(熱鍵:c)>


2 / 22:
昨天跟今天的暖暖大太陽真的很正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今天認識正妹新朋友超級開心 下一張(熱鍵:c)


2 / 21:
雖然大家最近看 Jeremy Lin 的新聞可能看到膩了
但是你一定要看一下這張圖 , 超貼切的啦 ╮(╯▽╰)╭
下一張(熱鍵:c)
↑ 我很愛台灣 , 但我覺得台灣的上班族真的很悲哀 , 比狗還不如 > <


2 / 20:
ㄜ~~~
我覺得 MOS BURGER 摩斯漢堡 
早餐新品的照燒青梅豬排堡不好吃 @@

照燒醬的味道好弱
而且我不想一早就吃炸的啊 > <


2 / 19:
凹嗚~
明天就要開學了(捶地)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啦 , 我知道我很欠打(被巴)
放一個月的寒假的確是很爽 下一張(熱鍵:c)

不用上班的日子像在天堂一般地愜意
就算只待在家裡上網看港劇也好幸福 下一張(熱鍵:c)

但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比較快
還是要面對現實去上班賺錢啊
(轉頭翻行事曆看看何時放暑假( ̄. ̄)+)


2 / 18:
一風堂拉麵與乾杯燒肉合作
今年五月就會來台北開店嚕 下一張(熱鍵:c)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5/6905988.shtml)


2 / 17:
果真是寒流來襲
越晚越覺得冷啊
我要早點去睡了


2 / 16:
我愛上 Jo Malone 的香水了 下一張(熱鍵:c)
意思就是我又要去花錢敗家了 下一張(熱鍵:c)
(可惡 , 推坑的人是誰 , 自己站出來 XD)


2 / 15:
這篇中有朋友問到說
凌晨一點 =  25 點的寫法是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是我當秘書時
跟香港老闆學來的
我肯定香港跟日本都有人這樣用喔

看一下東京新宿超市的營業時間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 / 14:
用花現台北的美麗花花
祝福大家情人節大快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 / 13:
敬告各位好友
本輪到開學前所有空檔都被約滿了
開學後仍舊是星期一可約欲洽從速
(或是妳可以現在先 booking 暑假的時段 XD)


2 / 12:
最近身邊好多人急性腸胃炎感冒 @@
(不確定是不是這個病名 , 反正就是忽然上吐下瀉)
(包括我本人 + 身邊朋友至少有超過 10 個人是醬)
天氣又忽冷忽熱 , 總之大家要多小心 + 戴口罩常洗手


2 / 11:
台北市政府強力整頓 ing 的師大夜市
假日的人潮真的少了很多(其實是很冷清)


2 / 10:
今天在這間遇到瑤瑤(郭書瑤)
本人臉好小呦 , 素顏還是粉可愛
重點是 , 她跟大家一樣乖乖排了一個多小時
並沒有使用藝人的特權進入 , 給她一個讚


2 / 9:
親愛的各位
明天晚上要乖乖在家看電視喔 下一張(熱鍵:c)

呵呵~
不是我要上電視啦(我那麼低調:P)
是我的好朋友 Dr. Eason Wu 小吳醫生 下一張(熱鍵:c)

二月十號星期五晚上 8 點 , 在 33 台超視
下一張(熱鍵:c) 請你跟我這樣過 下一張(熱鍵:c) 節目中他是主講
會講很多肌膚保養的觀念和知識 , 要看呦

把他捧紅了之後 , 我就可以當他的經紀人
那我就不用去學校受小鬼的氣了 , OH YA 下一張(熱鍵:c)


2 / 8:
員工旅遊到底要選哪裡好呢?
來回踱步中 .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2 / 7:
昨天很熱今天很冷是哪招 @@
冷天只想窩在被裡看港劇 ^+++^


2 / 6:
用台北燈節的花燈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 / 5:
這篇今天上無名首頁
熊熊讓我想到一件事 下一張(熱鍵:c)
STAIRWAY TO HEAVEN 攝影展
展出時間延長到 3 / 11 嚕~

而且現在在咖啡廳內用 , 平日不限時間
大家有機會也快去喝咖啡吃鬆餅看展覽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 / 4:
年紀越大越喜歡輕巧實用的東西 (≧▽≦)y
譬如說:UNIQLO 的超輕量羽絨外套 ,199 g 又輕又保暖
又譬如說:LeSportsac 的背袋提袋 , 輕且耐重又防水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敗了兩個 LeSportsac 的水餃包
一灰(愛心圖案)一桃紅(蝴蝶結 + 玫瑰) 下一張(熱鍵:c)

很想帶回家但忍住沒買的狗狗吊飾(鑰匙圈) , 一隻 $ 850
戴紳士帽 , 套毛背心和穿粉紅紗蓬蓬裙的狗狗 , 也太可愛了吧
下一張(熱鍵:c)


2 / 3:
和好友在 DZ Sunshine 享受美味餐點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第一代:長條狀 , 較軟較香>)
(下一張(熱鍵:c) 熔岩焦糖蜜糖吐司<第三代:小方塊狀 , 較酥脆>)


2 / 2:
2012 日本星巴克櫻花杯情報終於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 / 15 先賣右半邊的瓢蟲系列 , 左半邊的櫻花杯 2 / 29 才賣
是說今年櫻花杯的圖案還真藝術 , 完全看不出來是櫻花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 / 1:
今天起~
搭乘小客車後座也要繫上安全帶
尤其是搭小黃的朋友千萬別忘嚕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