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溫馨母親節
我也有卡片與禮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這這這 . . . 
我居然也收到了母親節卡片 , 會不會太誇張啦

真是令人又開心又傷心啊啊啊
(好複雜的情緒 . . .  下一張(熱鍵:c))

開心的是學生們都很喜歡我
還會找機會送我卡片和禮物

傷心的是~
以往男學生遞給我的都是「情書」
沒想到今年已經變成 " 母親節卡片 " 了(倒) 下一張(熱鍵:c)

凹嗚~怎麼可能
我再怎麼樣也生不出 18 歲的兒子啊(吶喊 ing) 下一張(熱鍵:c)

是的
我今年收到六張母親節卡片與兩份禮物 , 都是男學生送的

是說
現在男孩子的字都寫得比女孩兒還工整哩
下一張(熱鍵:c)

. . . 
是我平日太愛對他們嘮叨碎念
所以他們真的把我當媽媽了嗎
下一張(熱鍵:c)

我想我教了什麼國文他們都不記得
倒是我介紹的美食大家都印象深刻
下一張(熱鍵:c)

我不在意學生成績好不好
只要是乖寶寶我都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母親節禮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小鬼們知道我大愛 Samantha
說買不起包包送我先送我這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學生們都知道我愛吃
買了好吃的點心給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所以 . . . 
現在除了教師節之外
我也開始過母親節了

下一張(熱鍵:c)

P.S. 這篇的照片都是用 LINE camera 拍滴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個 APP 的功能呦 , 邊框跟小圖都超 Q 的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