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SUKHOTHAI 泰國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氣一熱就想吃開胃的泰式料理啊

SUKHOTHAI 位於喜來登飯店的 2 F 下一張(熱鍵:c)

SUKHOTHAI  = 泰語的 " 幸福自由 "
是泰國歷史上第一個王朝 , 泰國文化的搖籃
下一張(熱鍵:c)

裝潢頗時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環境很棒
適合來此請客 / 慶祝 / 談事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非常有 fu~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有套餐
1680 up ↑
再上去是 2000 + 1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桌面擺設 下一張(熱鍵:c)
餐盤用的是瓷盤
據說是比照泰國皇室的標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洛神冰茶(小杯 $ 160 + 10% ; 大杯 $230 + 10%)
本來想點泰式奶茶半糖 , 服務生說甜度無法調整
最後點大杯的洛神冰茶 , 分成兩小杯用來解解膩
有弧度的杯子方便拿取 , 挺有設計感也很實用哩
下一張(熱鍵:c)

月亮蝦餅($550 + 10%)
點菜率 No.1 下一張(熱鍵:c)
一片要價 $ 76 大洋
(跟一個便當同價啊)
是我吃過最貴也最厚的蝦餅
下一張(熱鍵:c)

超香超厚
一上桌就讓人驚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片足足有 2 cm 這麼厚 下一張(熱鍵:c)
(我還帶尺去量 , 是不是很專業 , 大家快幫我拍手 XD)
(還有多到滿出來的蝦肉與花枝漿 , 也要幫主廚拍拍手)
下一張(熱鍵:c)

口感絕佳 下一張(熱鍵:c)

表皮又薄又酥
內餡飽滿紮實
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每一口都是彈牙蝦肉
太涮嘴又太銷魂了啊
下一張(熱鍵:c)

碳烤香茅牛肉($720 + 10%)
有牛排館的品質 , 但也是牛排館的價格
下一張(熱鍵:c)

泰國香米飯($150 + 10%)
下一張(熱鍵:c)

辣炒豬肉($460 + 10%)
汁收的很乾淨 , 超入味超下飯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打拋豬搭配白飯一起吃是一絕
用生菜包著吃也很棒更顯爽口
下一張(熱鍵:c)

酸辣蝦湯($560 + 10%)
這道湯是 4 人份 = 湯內 4 尾蝦
可以再另外加價加干貝加蝦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口味 OK , 夠酸夠辣
香茅味與香料味也很濃
但是食材有夠不新鮮的
蝦子跟菇菇鮮度都很差
我們只喝了一點就放棄
這一碗要 $ 616 耶 , 居然不新鮮 , 太扯了吧

來此用餐之前
幾位熟客朋友就跟我提點
說 SUKHOTHAI  只能點肉類
海鮮除了炸的月亮蝦餅其他都不要碰

因為大家都醬說
我們連想吃的酸辣拌海鮮都沒點
是說幸好也沒點 , 海鮮類太弱了吧

環境優 , 氣氛好 , 服務佳
但說實話除了超厚的月亮蝦餅有讓我眼睛嘴巴一亮之外
其他菜色以超高的價格來說表現的不錯也只是剛好而已

餐點的單價真的太太太 . . . 太高啦 
本日兩人用餐 , 三菜一湯一飲料
每人就要 $ 1500 是想嚇死誰

若不是朋友有喜達屋卡可享 5 折優惠 , 我應該不敢走進來吧 ^^ ''
(兩人同行五折 , 三人以上七五折 , 再加原價未折扣的一成服務費)

因為價格實在是太貴貴了
我想再訪的機率應該很低
(可是我們去的當天平日中午全滿耶 , 有嚇到我
聽說假日更是滿到不行 , 沒提早訂位都要排候補
是說台北人都這麼有錢這麼捨得花大錢吃好料嘛)

重要日子是可以來吃一次看看啦

不過如果要再吃泰國菜 下一張(熱鍵:c)
高價位我會選擇什麼都好吃且海鮮很新鮮的湄河
或是環境不優但美味平價吃再多也不心疼的泰便宜

以上兩間是我的愛
提供給大家參考嚕 下一張(熱鍵:c)


***喜來登 SUKHOTHAI 泰式料理: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12號
(02)6633-1371
11:30--14:30
18:00--22:00
可訂位 , 可刷卡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