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 07 / 15
祝我生日快樂 ♥

下一張(熱鍵:c)

嗚~
我不想變老一歲啊 > <

不過沒關係
看起來是年輕的就好 /(≧▽≦)y

下一張(熱鍵:c)

聽說每年生日都要放一張
24 小時後就會爆炸不見的照片

可是打開相機都只有食物食物和食物
就拿這張跟美女姊妹們的合照充數吧 下一張(熱鍵:c)

(什麼?妳沒看到照片??來太晚了啦 , 明年請早:P)

生日是母難日
所以當天要請媽媽吃飯

大家不要再抱怨我很難約
都沒空讓妳們請吃飯飯了
姊妹們的心意我都收到啦
人家在減肥不能吃太多咩 下一張(熱鍵:c) 

我只需要一句真心的祝福就夠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