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抹茶之敦南誠品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比較喜歡這間
♥我愛抹茶♥~Myowa 和茗甘味處 ♥
但是它離我家好遠 , 而且人好多 (~o ̄▽ ̄)~o 

所以抹茶控只要想吃抹茶甜點時
就會到離我頗近的敦南誠品 B1
下一張(熱鍵:c)

來過好多次了
詳細介紹請看: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下一張(熱鍵:c)

2012 年夏季新版的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 飲品套餐 menu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飲品選擇有這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
一個 $ 229 的套餐:黑糖厥餅 + 抹茶玄米オ・レ 下一張(熱鍵:c)
一份 $ 259 的套餐:宇治金時 + 抹茶玄米オ・レ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又再單點了一份 $ 130 的明森小點 下一張(熱鍵:c)

友人和我都愛
抹茶玄米歐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苦甜剛剛好的抹茶牛奶
溫潤的口感暖入心窩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和風黑糖厥餅
下一張(熱鍵:c) 抹茶宇治金時
下一張(熱鍵:c) 兩種都好好吃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湯圓 Q , 果凍滑
冰淇淋爽口美味
下一張(熱鍵:c)

明森小點 下一張(熱鍵:c)
外型類似台式馬卡龍(小西點)
口感有點兒像美國的 whoopie pie
下一張(熱鍵:c)

微酥的外皮越嚼越香
綿密的內餡香濃甜蜜
淡淡抹茶夾心超涮嘴
下一張(熱鍵:c)

好愛好愛抹茶 , 我是抹茶控 下一張(熱鍵:c)
希望台北可以有更多好吃的抹茶甜點 下一張(熱鍵:c)


***明森宇治抹茶.珈琲手作專賣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誠品敦南店B1
(02)2751-1771
11:00--22:30
無訂位 , 可刷卡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