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逛 ≧▽≦
日本的便利商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次發現的大好物:2秒のくちどけ 濃厚カスタード 下一張(熱鍵:c)

有口皆碑的森永皇冠布丁 下一張(熱鍵:c)
入口即化 , 雞蛋味好香好濃
一個只要 ¥120 , 物超所值
好吃到我一天要買 3 個來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心大推薦 , 拜託大家有到日本一定要試試看 )

glico 固力菓出品的甜點飲料也是我的愛 下一張(熱鍵:c)

グリコ乳業 Dororich (ドロリッチ) 
CRUSH JELLY SWEETS 抹茶ゼリー クリーム in MATCHA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甜點也可以用喝的 ㊣㊣㊣

用吸的抹茶奶霜果凍 , 抹茶控看到後大喜啊
抹茶味濃果凍滑溜溜 , 好吃好喝一定要給讚
下一張(熱鍵:c)

日本便利商店的飲料都好吸引我 下一張(熱鍵:c)

清甜可口的蘋果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草莓 x 青葡萄 x 水蜜桃 下一張(熱鍵:c)
通通都是我的愛 , 超好喝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某 R 的咖啡 , 據說也不賴
下一張(熱鍵:c)

能帶回台灣
保存期又長
糖果餅乾必買呀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好食的青葡萄軟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之前 推薦過的 下一張(熱鍵:c)
glico 固力果的起士脆餅
非常涮嘴 , 好吃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我買 20 包回來 20 天已經一包不剩 XD)
下一張(熱鍵:c)

我對大廠牌比較有信心
隨便買都不太容易出錯

像 glico 固力菓和 MORINAGA 森永
無論是飲品或零嘴有一定的品質在
下一張(熱鍵:c)

森永和迪士尼合作的奶茶小圓餅
餅乾上頭還有米奇米妮的圖案 , 卡哇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便利商店
還有一樣必買品
那就是日本泡麵
下一張(熱鍵:c)

什麼都好吃
我通通都愛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推薦大家
到日本便利商店
選購一些價格實惠保存期限又長的美好小食帶回台灣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