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散散心
東京楓聖誕 ☆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陽光下閃閃發光的銀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更愛美的像畫般滴火紅楓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京楓聖誕
楓下過聖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京是個挑聖誕禮物的好地方
各大商場也將自己包裝成禮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過聖誕節的 Tokyo Sky Tree
東京天空樹 / 晴空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特別版的聖誕點燈 下一張(熱鍵:c)

Tokyo Sky Tree 要成為
世界上最高的聖誕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六本木東京中城
Tokyo Midtown 下一張(熱鍵:c)

以 1500 個聖誕老公公 下一張(熱鍵:c)
堆疊成四公尺高的聖誕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 28 萬個 LED 燈組成的浩瀚銀河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聖誕節真是個美好而浪漫的節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銀杏楓葉讓人心曠神怡 下一張(熱鍵:c)
聖誕燈飾美的目不轉睛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的重點還是放在
大啖限定版聖誕甜點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看又好吃的聖誕蛋糕 下一張(熱鍵:c)
視覺味覺都是極致享受 下一張(熱鍵:c) 
看了吃了病都好了一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的
其實不到兩個星期前
我才剛動完一場手術 > <

身體非常不適
當時忍了三天
到醫院看診時
醫生眉頭一皺
就直接被推去手術了

休息了幾天
我現在很好
請大家不用擔心

雖然未來也許要面對更大更艱難的手術
但是現在的我只希望能開心的過每一天

拋下我沉重的包袱
放慢我匆忙的腳步
收起我暴躁的脾氣
(真的很難 , 不過我努力學習中)

身體健康才是無價之寶
哪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 下一張(熱鍵:c)

活得健康 , 活得開心
活在當下 , 活出自己 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相信開心幸福就能更健康
請大家一定要每天高高興興的呦
工作再忙也要給自己休息的時間
有機會也和心愛的人去度個假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