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
太美味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喜歡老四川喔 下一張(熱鍵:c)

鍋底讚食材好服務佳 y04  

唯一的缺點就是:非~常~難~訂~位 y15  
而且 11:30 開始營業才會接電話 下一張(熱鍵:c)
就算接通了 , 訂到的位置也是一兩個月之後了

一訪時驚為天人(白鍋也太好吃了吧 ㊣)


這次是慶祝學期結束了
跟我們班小朋友來聚餐  

老四川台北店的對面
也是一家麻辣鍋名店 下一張(熱鍵:c)

可是我不喜歡那間(純為個人感受)
服務生只會經過時來個 90 度鞠躬 
但我要的東西一直不送來是怎樣 = = ''
然後白鍋不香紅鍋又只有鹹味 ╮(╯3╰)╭
(我每次說這個評論 , 友人都點頭如搗蒜 XD)
下一張(熱鍵:c)

還是來看老四川吧
室內是中國風裝潢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原是婚紗攝影師
下一張(熱鍵:c)

到大陸發展之時
把此鍋引進台灣
下一張(熱鍵:c)

每桌招待八寶茶與兩樣小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愛招待的這道招牌的川味涼粉
以八種辛香料調味超級涮嘴開胃
每次都還要再自費加點個幾份呢
下一張(熱鍵:c)

藥膳鍋底 下一張(熱鍵:c)
白鍋的湯好正好正
一開始就要先喝喔
久煮之後會有點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友人和我都有一樣想法
這裡便宜的肉比較好吃

梅花豬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五花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單點制
但食材都不貴
可以儘情點嚕
下一張(熱鍵:c)

這兒的火鍋食材不是走頂級精緻路線
但也新鮮美味且每一種的份量都挺多

玉米($85)
這個菜單上沒有
要自己特別注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四川的玉米品質非常好㊝
放在白鍋裡煮一下就香甜到不行
一訪時想再加點第二份 , 居然被告知賣完了
這次一開始就發狠點了兩份 ,  YA YA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來又有追加第三份 , 大家都愛 , 太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老四川現在是我心目中的 No.1 的鴛鴦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後招待的甜點 ↓
平日是三種口味剉冰
假日則提供紅豆冰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著吃著
居然遇到電視台來採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假裝好心把位置讓給記者坐
其實只是不想被拍到而已 ( ̄▽ ̄)"

訪問完三個學生之後
攝影大哥說:我們也要問女學生啦
我們比較喜歡採訪正妹 ~( ̄▽ ̄)~*

我:大哥我不是學生喔 , 我是他們的老師 下一張(熱鍵:c)

攝影大哥:騙人的吧 (~o ̄▽ ̄)~o

我:是真的 , 不信你問他們(眾學生一致點頭)

哈哈
好的
看老師多用心
還幫學生截圖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電視台都來採訪的火鍋名店有口皆碑
東西好吃價位合理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

過年也可以考慮來這兒圍爐喔
或是外帶回家不用人擠人更讚 下一張(熱鍵:c)


***老四川(長安店):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12號
(02)2515-2222
11:30 -- 凌晨 1:30
可訂位 , 可刷卡 , 用餐限 2 小時
官網:
http://www.oldsichuan.com.tw/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