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小日記
亂亂寫的啦


1 / 31:
高雄好熱啊 , 又好乾燥喔
冬季乾癢症 , 抓個不停啦 @@


1 / 30:
和好久不見的友人
一起享用美味午茶
說說笑笑太開心了
下一張(熱鍵:c)


1 / 29:
好夢幻的 Tiffany ~踢昏妮啊 ^^
下一張(熱鍵:c)


1 / 28:
好忙好忙 , 我要做到
忙而不亂 , 累而不疲


1 / 27:
年前大掃除開始 , Fight!
(兩星期應該做得好吧:P)
下一張(熱鍵:c)

P.S. 整理了好多名牌包包和小物要出清呦 ^^
先從 Samantha 開始 ,  之後陸續會有 Anna Sui
BV , Chanel , Dior , Gucci , Hermes , Jill Stuart
Prada , Prideglide , Rabeanco 等登場 , 敬請期待


1 / 26:
林東芳牛肉麵 每樣漲 10 元 
躼腳日本料理 每樣漲 20 元 

什麼都要漲 , 油電也雙漲
但薪水卻一毛錢也沒增加
 

1 / 25:
不管昨天 / 今天 / 明天
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 寫來安慰自己用的 , 我心情好差啊:(
下一張(熱鍵:c)


1 / 24:
洗剪染燙護
搞了六小時
一把老骨頭都快散了
這就是愛美的代價啊


1 / 23:
最喜歡和鐵咖們
一起吃飯下午茶
就算連踩兩間雷
但人對了什麼都 ok 的 ^^
下一張(熱鍵:c)


1 / 22:
FRiDAY'S 留言贈獎活動
得獎者在今天中午抽出嚕
快到 原文章 看看幸運兒是不是你 ^^

另附上昨日小壽星的慶生照
我兒子跟我一樣最愛吃蛋糕 下一張(熱鍵:c)
( 親媽 os:現在都要趕快上傳照片到 FB
不然會被乾媽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 XD)
下一張(熱鍵:c)


1 / 21:
Conor 3 歲生日快樂 下一張(熱鍵:c)
(呵 , 我兒子交女朋友啦:P)
下一張(熱鍵:c)


1 / 20:
喜歡晴朗的天氣
天氣好心情也好 ♥
下一張(熱鍵:c)


1 / 19:
週末整個人懶懶的
適合吃懶懶熊蛋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 / 18:
好棒的水果大餐 ^.^
下一張(熱鍵:c)


1 / 17:
改期末考考卷改得好累喔
我也想有這麼體貼的學生 XD
下一張(熱鍵:c)


1 / 16:

台灣的高教環境不是這樣很久了嗎
(無感 , 我早就已經習慣了 ,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台灣•咆哮體】中國文化大學真的是弱爆了!!!


1 / 15:
每個工作都有不為人知的心酸和委屈
所以不要只看到別人光鮮亮麗的假相
下一張(熱鍵:c)


1 / 14:

為什麼學生考完就放寒假了
我還要改考卷算成績嗚嗚嗚
下一張(熱鍵:c)


1 / 13:
祝我永遠的愛人(啾啾)
Tina 大美女生日快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onor 你幫馬麻拍照時手可以不要抖嗎:P)
(算了這樣要求兩歲多的孩兒好像太嚴苛了 XD)


1 / 12:
心裡有陽光,雨天也是一種浪漫;
心裡下著雨,晴天也是一種悲傷。
(說歸說我還是喜歡有陽光的台北啦)
下一張(熱鍵:c)


1 / 11:
姊妹們~大家一起來尖叫
Dazzling Cafe x Hello Kitty 下一張(熱鍵:c)

Hello Kitty 蜜糖吐司雙人套餐
1 / 11 ~ 3 / 11 限時限量推出 下一張(熱鍵:c)
(我第一天就噴來吃了 , 頭號粉絲就是我 ^^)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好多 Hello Kitty 甜點
草莓蛋糕 , 杯子蛋糕 , 棒棒糖和蘋果派
每一樣都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我星期六要喝喜酒 , 星期天要跟學生聚餐
好忙好忙 , 請容許我星期一再為大家介紹嘿 ^.^
(星期一我一定會發文的啦<勾小指>╰(*´︶`*)╯♡)


1 / 10:
麥當當越來越便宜了
除了超值午晚餐之外
2 月 8 號前只要 $ 62
就能吃到麥香雞 + 玉米湯
比去買一個麵包還便宜呢 
(點餐出示此畫面即可不需列印)
下一張(熱鍵:c)


1 / 9:
今天收到預訂的 " 阿 K 伯紅柑 " 嚕 下一張(熱鍵:c)
果肉細緻多汁 , 口感微酸微甜 , 太好吃啦 
天然可口 , 完全不用農藥與防腐劑 ㊣㊣㊣
喜歡柑橘類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 訂購 點此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 / 8:
雖然我發作時就會自怨自艾
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是個廢物
(不然為什麼我都找不到一個好工作 T_T)
(我想去的學校都不要我 , 到底是因為我太差
還是真的是因為我沒關係沒後門可以進去呢)

不過今天看到這個
突然發現我都有耶
所以我還是幸福的 ^^
下一張(熱鍵:c)


1 / 7:
人要有勇氣向過去說一聲再見
生活才能回報一個全新的相見

不要為了結束而哭泣~
換個表情 , 為了新的開始而微笑 ^^
下一張(熱鍵:c)


1 / 6:
續前日~
王子很帥
但也是要吃飯的 XDD
(吃甜點的狠勁一看就知道是我兒子)
下一張(熱鍵:c)


1 / 5:
真人版的王子與公主 ^^
下一張(熱鍵:c)
(乾兒子 Conor  & 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公主)


1 / 4:
今天是 201314
 = 愛你一生一世 ♥

大家有跟心愛的人兒
一起享用浪漫晚餐嗎 ^^
(我連吃兩頓法國料理 , 好開心但好肥喔)
下一張(熱鍵:c)


1 / 3:
2013 年指甲兒的新衣服 ♥
(兩手的大姆指和無名指合起來都是愛心呦)
下一張(熱鍵:c)

↑ 我真的太愛我的美甲師芭比兒了(啾啾啾)

但大家不要說我小氣不介紹給妳們
是她根本就忙到翻基本上只接熟客

去年 12 月中我打去跟她約
她居然跟我說 " 要明年呦 " (揍飛)

現在到農曆年除夕 2 / 9 前
她所有的時間都約滿了 @@

就算我把她的連絡電話寫出來
打去也是打心酸根本約不到啊(攤手)


1 / 2:
2013 年的第一個上工日
每一天都要很有精神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 / 1:
四天的跨年連假
就在吃喝中度過 ^^

day 1:洛神賦

day 2:1010湘

day 3:回娘家打滾兒~
紅屋牛排 (老爸請客) + 金饌小館 (老弟請客)

day 4:詹記麻辣鍋

2013 年也要繼續用美食豐富每一天的生活呦 ^.^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