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和京都的甜點好棒好棒

尤其是抹茶甜品種類好多喔 ^^

下一張(熱鍵:c)

味道濃郁口感綿密蓬鬆
好吃到翻的抹茶蛋糕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抹茶戚風蛋糕佐椰汁冰淇淋紅豆西米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噗哈哈哈~
大阪的抹茶聖代也太威了吧
下一張(熱鍵:c)

草莓聖代也好浮誇 下一張(熱鍵:c)
會不會太誇張了啦
我大概笑了有五分鐘才開始拍照 XD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
隨便找一間咖啡廳
喝午茶都很有水準
下一張(熱鍵:c)

美味的煎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最大美食評比網站 tabelog 中
大阪第 5 名的有名甜點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灣人超愛去的
五感 北浜本館(GOKAN ゴカン) 下一張(熱鍵:c)
(一個下午我就在這間店遇到三個台灣知名部落客:P)
下一張(熱鍵:c)

果然是名不虛傳 , 便宜好吃服務好
又可以盡情拍照 , 我還會再來吃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盤飾甜點
真的是好強大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能兼具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下一張(熱鍵:c)

台灣都找不到
烤得恰到好處
切開會爆漿的熔岩蛋糕
下一張(熱鍵:c)

也沒有道地好吃的舒芙蕾
所以到日本一定要噴去吃
下一張(熱鍵:c)

baby Mon cher x Hello Kitty 下一張(熱鍵:c)
最近 Kitty 真的是好忙 , 到處 crossover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anrio 三麗鷗旗下的明星都好紅
美樂蒂也有了自己的 My Melody Caf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人~超~多~的(汗)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去看要等 4 - 5 個小時(昏)
我們一直等到變 3 小時才去排隊
下一張(熱鍵:c)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也很有耐性慢慢排隊耶 ^^ ''
(是說也只有在日本我才願意排隊 , 因為大家都很守秩序)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排到大門了
趕快拍一張留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y Melody 蛋糕捲 , 好可愛啊(尖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做作的美樂蒂拿鐵(覆盆子口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內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跳針中)
可是排好久好累好累好累(無敵累)
下一張(熱鍵:c)

我帶回台灣有更多可愛又厲害的甜點
希望開學後不要太忙才有時間分享啊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創作者介紹

Vivian的美食樂園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ababasjk1015
  • 我是頭香香^^
  • cchsandy
  • no 2
  • iris761
  • 草莓聖代和抹茶聖代……
    我看完圖片後愣了一下
    沒看文字會以為有人惡作劇放上去
  • ababasjk1015
  • 好棒好棒,日本的甜點最高,
    就知道V今天一定寫甜點,
    一直等著要準時收看滴說…

    京阪的抹茶真的好好吃,
    有一種濃郁、不苦澀、帶有回甘的味道,
    日本的甜點店真的是隨便一間店都很有水準…

    Melody Cafe也太威了吧,
    光看那個蛋糕捲就太卡哇伊了,
    完全無懈可擊,
    排3小時好辛苦好辛苦,
    真的得有超強的意志力撐著捏…

    P.S:V慢慢寫,不急啦,開學一定很忙滴;
    上班族們也很哀怨的準備開工啦…><
  • linenchant
  • 好恐怖喔~~三個小時你居然願意排隊~~
    喔不~~是R先生居然還這麼認真的陪你排~~~天啊~~~太佩服了!!!^^b

    你每次去日本都吃得好誇張~~
    還好我被你多嚇幾次後~~現在都習慣了呢~~哈哈!

    Irene
  • sunny1203
  • 薄片水果乾好厲害! 裝飾起來好美唷!!

    Melody店要是陳愛咪去會瘋掉吧?! XD
  • 我第一時間就傳照片
    給陳愛咪和蔡QQ看了 ^^

    vivianchiu 於 2013/02/24 14:08 回覆

  • chiu1001
  • 排三小時(☆_☆)!真的太佩服你了〜那個保溫壺不用幫我找啦,就當省點錢,過年花太多了〜
  • jslchia
  • 看這篇看的我精神振奮了起來
  • tabo910
  • 太讚了啦..........................

    半夜看好吃的甜點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啦.....

    尤其是有我最喜翻低抹茶說.........!

    但排隊要排3小時低甜點真的好拼唷.....!
  • bosswang28
  • 雖然我愛美樂蒂
    但是我不想把時間花在排隊上
    那間美樂蒂你竟然有耐性排上3小時
    我好佩服你的毅力啊!




    Boss
  • smiakmia
  • 請問My Melody Cafe是在大阪還是京都??
    有沒有地址可以提供,謝謝^_^
  • 在大阪的阪急百貨 4 F

    但是我的日本友人說
    那是期間限定店 , 只開到 2013 / 2 / 14 耶 ^^ ''

    vivianchiu 於 2013/02/24 14: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