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NA OMOM

♥ 杏桃鬆餅屋 ♥

下一張(熱鍵:c)

2013 / 5 / 25 NEW OPEN 下一張(熱鍵:c)

這間 " 杏桃鬆餅屋 "
位於台北東區 216 巷的一級戰區
是日本原宿鬆餅店的海外一號店 下一張(熱鍵:c)

由知名的 " 杏子豬排 " 引進台灣
標榜提供與日本同步的高品質鬆餅 下一張(熱鍵:c)

店名 UZNA OMOM
是巧妙地將日文的
(ANZU)與(MOMO)倒過來
下一張(熱鍵:c)

說實話
近年來常在東京走跳的我
其實之前沒有聽過這間店

不過既然強調是與日本一致水準
又有台灣限定版的舒芙蕾厚鬆餅
那說什麼都要搶先來試試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非常誇張的是
開幕第一天 , 五六月的訂位就已經全滿
七月還沒開放訂位 , 目前都只能現場候位

早上 11 點開門 下一張(熱鍵:c)
我們 10:50 抵達想搶頭香
結果前面已經有 5 ~ 6 組了

現場候位要先登記
然後會打電話通知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店內用餐不限時
所以會等多久不一定

有保留一半的座位給現場
不想等太久還是早點到吧
下一張(熱鍵:c)

店內是鄉村風的溫馨氛圍
下一張(熱鍵:c)

有許多沙發區的位置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方的包廂
目前暫不開放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這一區的感覺
以後有機會再來坐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兒的鬆餅
無論甜鹹都是以 " 套餐 " 的方式供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鬆餅 + 一杯 160 元的飲料(超過補差額)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共點了三份套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蘇芙蕾厚鬆餅 + 冰拿鐵($250 + 10%)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帕瑪生火腿奶油起士鬆餅 + 櫻茶($330 + 10%) 下一張(熱鍵:c)
(靜岡掛川櫻茶單價是 180 , 因此要再補 20 + 10% 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杏桃馬斯卡彭鬆餅 + 抹茶漂浮($250 + 10%) 下一張(熱鍵:c)
(抹茶冰淇淋單價是 180 , 要額外再補 20 + 10% 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的招牌就是店名杏桃的
 " 杏桃鬆餅 + 杏桃氣泡飲 " 組合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因為生意實在太好
氣泡水用完了還沒送來
所以本日無法點氣泡飲

但我們也點了三種很酷的飲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冰拿鐵
送來時杯內只有牛奶 + 咖啡冰塊
要自己倒入咖啡和糖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抹茶漂浮
大碗公內是香草冰淇淋 + 抹茶粉
自行倒入抹茶調配喜歡的比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掛川櫻茶
吃甜點還是要配熱茶啦
微微櫻花香的熱茶好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帕瑪生火腿奶油起士鬆餅
三大片火腿都蓋住下面的兩片鬆餅啦
(五鳥盤只露出雙鳥 , 要吃完才能看見全家福 XD)
下一張(熱鍵:c)

. . . 
老實說我覺得鹹的鬆餅真的還好耶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甜口味的鬆餅
(但友人覺得還不錯 , 純粹是我個人愛甜食)
下一張(熱鍵:c)

杏桃馬斯卡彭鬆餅
五層的甜鬆餅上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 
我是覺得 ok 嚕 , 沒想像中驚豔
是有比一般台北的店家做得好吃
(EX. 開開又倒倒的柏 X 頓花園:P)

不過友人和我都不愛罐頭水果
以後有機會想試焦糖香蕉口味
(現打的鮮奶油說實話還是有點兒膩)
(但鬆餅本身是好吃的吃得出原料好)
下一張(熱鍵:c)

鏘鏘~
其實我是為了它來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台北店限定的舒芙蕾厚鬆餅
呼呼~跟 DM 上一模一樣耶 , 開心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一層 $ 220 + 10%
兩層 $ 250 + 10% 
正常人都應該會選雙層的吧

現點現做
需時 20 - 30 分鐘 下一張(熱鍵:c)

熱騰騰的上桌好~香~啊~
一切開還會有蒸氣冒出喔 ^^
隨之而來的是濃濃的雞蛋麵粉香
下一張(熱鍵:c)

一層是 4 cm 高
兩層就是 8 cm
光是視覺效果就一級棒 

口感也還不賴呦 下一張(熱鍵:c)
表面酥脆內餡厚實鬆軟
淋上楓糖漿一起吃更讚 下一張(熱鍵:c)

每日限量 30 客
早到的人兒才吃得到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日喝到的飲料都還不錯喝 下一張(熱鍵:c)
鬆餅的話我最推台北店限定的蘇芙蕾厚鬆餅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限量是殘酷的 , 要早點來排隊才有機會吃到)

目前用餐還不限時
這一點也蠻不賴滴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服務生有點忙不過來
(內場 4 人 , 外場只有 2 人 + 經理)
不過態度都挺好的也笑容滿面

鬆餅 + 飲料的套餐
價位在兩三百之間相當合理

整體來說我還會再來吃
但是要等到不用排隊時 下一張(熱鍵:c)
(我老了 , 排隊搶先吃一次給大家參考已經是極限了:P)
(最後抱怨一下為何沒找我去試吃 , 是因為我太小咖嗎<淚>)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02)2771-2977
11:00--22:00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