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小日記
亂亂寫的啦


5 / 31:
熱~爆~了~啦 > <
下一張(熱鍵:c)


5 / 30:
祝本部落格永遠的頭香女王 Bella
(無名帳號:ababasjk1015) 下一張(熱鍵:c)
生日大快樂 + 開心健康青春美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沒有實際見過面
但真的很謝謝 Bella 天天來關心我
重點是還認真的在每一篇文章留言 ♥

寫部落格以來
最開心的就是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 謝謝妳們(啾啾啾)


5 / 29:

恭喜老爺 , 賀喜夫人 下一張(熱鍵:c)
(米國比我們晚一天 , 今天才 5 / 28 啦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友 Melanie (Sunny 老師的妹妹)出嫁啦 ♥
嫁到西雅圖這麼遠 , 以後要見上一面都難了(拭淚)


5 / 28:

北極熊我對不起你們
今晚我要開始開冷氣
才能舒服睡個好覺啦 ^^ ;
下一張(熱鍵:c)


5 / 27:
今天好悶好熱啊~
下一張(熱鍵:c)


5 / 26:
祝我的好朋友
小茜生日快樂 下一張(熱鍵:c)

買機票找小茜就對啦
無敵細心強力推薦喔 下一張(熱鍵:c)
(要便宜請自己訂廉價航空 , 人家賣的是"服務")

訂票訂房免煩惱 下一張(熱鍵:c)
(02)2525-2911 分機 168
博海旅遊 張如茜(小茜)小姐


5 / 25:
福斯汽車留言贈獎活動第二波
得獎者今天中午十二點抽出嚕 ♥

請參加的朋友到 這篇 文末來看看
櫻花 Kitty 小方巾是不是妳的啦

P.S. 之後很快會有第 3 波留言贈獎喔
下一次的獎品是 Samantha 的 , 敬請期待 ^^


5 / 24:
小吳醫師
生日快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5 / 23:
太過份了啦
我好想要喔
(在地上打滾中)
下一張(熱鍵:c)

↑ 歡慶 Tokyo Sky Tree 東京晴空塔開業一週年
晴空塔限定販售的 Tokyo Banana Tree 東京香蕉
將隨機附贈三種豹紋版的香蕉小吊飾 下一張(熱鍵:c)


5 / 22:

便祕剋星按讚按推的贈獎活動
得獎者今天中午十二點抽出嚕 ★

請回到 這篇 文末來看看
超棒的獎品是不是妳的啦


5 / 21:
炎熱的夏天到了
就想喝好多好多
冰冰涼涼的飲料 ^^
下一張(熱鍵:c)

P.S. 最近愛上悅氏的梅子綠茶 , 好喝 下一張(熱鍵:c)


5 / 20:
Monday = 忙 Day
真希望每天都是假日啊 > <
下一張(熱鍵:c)

5 / 19:
把握假日美好時光
曬曬太陽做做家事 ^^ 
下一張(熱鍵:c)


5 / 18:
晚上吃飽散步經過 屯京拉麵
外面排了超過 100 人在候位
是有那麼誇張嘛 ~( ̄▽ ̄)~*

都開兩年半了生意還是那麼好 , 強 ^^ b


5 / 17:
把時間留給讓妳開心的人事物
不要浪費在讓妳失望的人身上 ♥
下一張(熱鍵:c)


5 / 16:
不一定每天都很好
但每天都會有些小美好在等你

對我來說今天是太美好的一天
2013 / 5 / 16 ~ is my day ♥♥♥
(一天內有三件開心的大事 YA YA YA)
下一張(熱鍵:c)


5 / 15:
福斯汽車留言贈獎活動
得獎者今天中午抽出嚕 ♥

請到 這篇 文末來看看
KT 化妝包是不是妳的啦

P.S. 福斯汽車的文章後續還有第 2 波第 3 波
留言贈獎喔 , 獎品都超棒的 , 請大家密切鎖定 ^^ b


5 / 14:
我的雙寶 ^^
(長大後兩人好像越來越不像了:P)
下一張(熱鍵:c)


5 / 13:
藍色星期一
來笑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5 / 12:
媽~有妳真好 ♥
下一張(熱鍵:c)


5 / 11:
大雨大雨一直下 下一張(熱鍵:c)
假日只能待在家 回上一層(熱鍵:b)


5 / 10:
台灣的 Mister Donut
也要推出 Hello Kitty 甜甜圈啦
(5 / 22 開始販售 , 一個 45 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5 / 9:
有道理!
下一張(熱鍵:c)


5 / 8:
好久沒分享我的指甲彩繪了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美甲師是全台灣最厲害的
可惜她只做熟客 , 大家約不到的啦 ^^ ''

我手中握的那罐東西是我最近在吃的
非常神奇解決我很多困擾下週來介紹 ^+++^


5 / 7:
天氣開始轉熱
蚊子也變多了 > <

可惡啊~
蚊子居然都拼命咬我的臉
不知道我是靠臉吃飯的嗎(大誤)
下一張(熱鍵:c)


5 / 6:
下一張(熱鍵:c)


5 / 5:
來人啊~
快告訴我台北哪裡有美味的甜點
再不吃一些好吃的我應該會崩潰(淚)
下一張(熱鍵:c)

P.S. 我知道很多人都推 Le Ruban 和 Season Cuisine
但這兩家 . . . . 只能說跟我沒有緣份啦(~o ̄▽ ̄)~o 


5 / 4:
在台北都找不到好吃的東西 > <
下一張(熱鍵:c)


5 / 3:
我也想吃懶懶熊全餐 > /// <
下一張(熱鍵:c)


5 / 2:
VW POLO 文章
5000 人次抓抓樂
最快的神抓手是 cheergo
在昨天晚上 10:05 抓到(灑花)
下一張(熱鍵:c)


5 / 1:
我也是投保勞保的
為什麼沒有放假啦

勞動節我沒放假(怒)
教師節我也沒放(淚)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