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Farm Burger 田樂一O二巷店

復古老宅餐廳內享用日式手作漢堡 ^^ 

90.jpg  

近公益路與勤美誠品

台中很夯的老宅餐廳 1293745286  

(已搬遷至公正路 128 號旁小巷)

2.jpg  

老屋新裝潢

非常有特色 y11    

1.jpg  

一入門的上圖處並不是餐廳入口

要穿越長長的走廊才能夠進去呦 y09  

99  

 日式簡約 x 復古文青風格 book  

4.jpg  

有很多像教室課桌椅的座位

一個人來用餐也有專屬位置 shades_smile   

5.jpg  

有年代的建築搭配老式沙發座椅

是不是非常地有 fu~ 呢 1604914317  

食尚玩家浩角翔起就是坐這個位置喔   

9.jpg  

在裡面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悠閒的步調 x 慵懶的氣氛 1317030305-1639547670   

6.jpg  

MENU 0f96595ed7733393b93a3d67aa4f2...  

招牌的漢堡單點皆附薯塊 971537  

+ 60元 = A 套餐 : 有飲料

+ 90元 = B 套餐 : 有飲料 , 甜點

+ 120  = C 套餐 : 有飲料 , 甜點 , 小沙拉

+ 120  = C 套餐 : 有飲料 , 甜點 , 主廚湯

(套餐飲料有 : 冷熱紅茶 or 咖啡 , 可樂 , 可爾必思等)

7.jpg  

田樂的堅持是 : 循 時 旬 食

隨季節選用當季的新鮮食材

順應時令取得大自然的珍食 1604914337   

3.jpg  

我們是鄉民喜歡湊熱鬧

加上腦波弱又是學人精

點了跟食尚玩家天團 " 浩角翔起 "

浩子和阿翔一模一樣的招牌餐點 restaurant  

 

田樂牛肉堡($180) 027  

92.jpg  

經過二十次反覆手捏拍打的厚實紐澳牛

淋上店家特調的日式味噌醬與烘烤香菇 035

口味真的很日本口感也相當特別與不錯

肥嫩多汁的大香菇替漢堡加了許多分數 y24

(但我覺得味噌醬太鹹了 , 可以少淋一點這樣 XD)    

95.jpg  

太陽照燒雞腿堡($170) 4b9c3a2610b3f  

96.jpg  

雙面煎的半熟太陽蛋搭配國產去骨雞腿排

刷上甜甜的日式照燒醬汁再灑上些七味粉

令人無敵愉悅滿足的營養組合非常推薦喲 1521871688

(照燒醬跟七味粉給太多啦 , 感覺這兒的調味都偏鹹 ^^;)  

97.jpg  

49ec4fee20792 友人和我都覺得 , 雞腿堡比牛肉堡來得優 49e377d6a787c  

有彈性的雞腿排搭配軟嫩厚滑香噴噴的太陽蛋太好吃了 49f6b240948d8  

 

田樂的漢堡吃起來口感很棒

連漢堡麵包都是先烘烤過滴 4a36802a050b0  

94.jpg  

麵包品質用的也不錯

吃起來非常鬆軟可口 scissors   

93.jpg  

想大口吃漢堡又不想弄髒手

這兒還貼心提供漢堡套袋喔 49fea9dc09958

(不收服務費 , 水杯 / 餐具請自取嚕)  

8.jpg  

套餐的熱紅茶

就一般般這樣 026  

91.jpg  

套餐甜點

豆乳布丁 f10   

98.jpg  

49dc5203c71cb 這個套餐甜點完全是我的菜啊 49e377c9b7f50  

份量紮實 , 口感滑嫩細緻的豆乳布丁 

上頭淋上黃豆粉以及黑糖蜜 1383032704-2417434831  

吃起來的味道就跟我愛的日式蕨餅一樣 1323833772-248101633  

 

而且這個超優的甜點只有[一O二巷店]有提供

搭配套餐一個才 $ 30 , 拜託大家一定要點來吃 1319896689-3538986929  

 

很喜歡在田樂用餐的感覺 , 環境和氣氛好悠閒好舒服

漢堡和甜點都好吃又不貴 , 可以吃得出來店家的用心 

 

最喜歡這種店了 , 又好拍又好吃價格也實惠

大家有到台中玩 , 一定要到田樂拍照吃飯喔 1320135410-1253134038  

 

1365848983[1] 田樂二店獨有的鬆餅也好厲害 , 一定要吃的啦 1410135730      

for Farm Burger 田樂二店[小公園店]~台中第一名的早午餐/下午茶/鬆餅 

 

田樂三店的法式吐司(鹹甜都有)也是很威很美味的呦 1410135730

[台中市北區]for Farm Burger 田樂三店[學院店]~法式吐司早午餐豐盛又美味無敵推薦 ^^  

 

***for Farm Burger 田樂

(田樂一店)[公正小巷店] :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8號旁小巷

(入口在 2 F)

(04)2305-0507

平日 : 11:00--21:30

假日 : 10:00--21:30

最後點餐 20:00

每日營業 , 無刷卡

一週內可電話訂位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Vivian的美食樂園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vivianchiu
  • 佔個位置先 ^^

    頭香小帥哥 Andy
    辣妹 Nana 老師
    布丁媽 Amy

    ANA = No.1 ^^ b
  • 小妹
  • NO2
  • 小妹
  • 小妹又頭香太棒了今天要去買樂透中獎請大家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my
  • 我還以為今天是我ㄟ
    小妹很強喔!
  • Bella0530
  • 這門面真的好樸素又好低調喔,如果沒看到招牌,
    可能會就這樣經過了也不一定捏,穿過長長的走廊後,
    感覺又是另一片新天地,每一處都是不同風格的桌椅,
    還有單人坐面對外面,一個人來也不會覺得害羞不自在;
    我很愛這間「循 時 旬 食」的這個理念,選用當季時令食材,
    提供給客戶最新鮮、最營業、最當季的享受;
    附有漢堡袋好細心喔,這樣就可以大口大口吃漢堡了,
    不然就得切開來分層吃,大口咬下才有feel呀;
    menu上的雞腿堡跟牛肉堡都有好多不同的選擇,
    雖然只有附上一些薯塊,但感覺份量是足夠的,
    再加上甜點跟飲料,就是完美的一品啦;
    田樂跟小梗都是我去台中必訪的餐廳啦…^^
  • nana
  • 啊!!!!!!!!!!!!!!! 錯過了~~~~~~~~~~~~ 哈哈哈

    小妹越來越 ROCK 好厲害啊!!

    頭香小帥哥來坐喔~~
  • cchsandy
  • V姐姐:謝謝妳幫我卡位
    nana姐姐,Amy姐姐:我來了。(年青人動作比較緩慢!)
    吃飯去了~。
  • nana
  • 那是因為你是國家棟樑!
    正在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加油啊!!~~
  • 小肥
  • 那種大香菇,我只在阿記的食譜書上看過
    想不到台灣還真的有ㄟ
    台中美食好多喔!!約一約一起去台中養老好了~噗
  • 太陽小老師
  • 那個大香菇是台灣的嗎?
    我好懷念美國常吃的 portabella 唷~ 在台灣都吃不到... 嗚嗚~

    台北現在哪兒還有好吃大漢堡呢? 我什麼都想吃啦!!
  • 藤木太太
  • 台中好多好吃的唷
    我們再持續堅情(堅定友情)去吃別種口味的漢堡
  • iris761
  • 漢堡夾香菇 且是超級大香菇
    好有趣的組合
    豆乳布丁也好特別 感覺是日式料理才有的甜點
  • Lydia
  • 雞腿堡的蛋好厚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