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松山-羽田

Hello Kitty 彩繪機 ^^

1.jpg

2013 到東京賞櫻來回都搭到了

超級可愛的 Kitty 班機(尖叫) y17

 

長榮 Hello Kitty 航線 1633168602  

請參考 : http://evakitty.evaair.com/ch/ 1156692144

 

去程是 " 環球機 " 4a9b440535c1d 

BR192 : 07:45 -- 11:45

2.jpg

上面是在松山機場照的 , 最前面是 Hello Kitty 還有比薩斜塔 

下面是在羽田機場拍的 , 可以看到 Dear Daniel + 巴黎鐵塔  

3.jpg

從一開始的報到櫃檯到登機證

通~通~都~是~ Hello Kitty 49ec4fd98dc3b  

6.jpg

ㄎㄎ

登機證的正面是可愛的 Kitty

背面是帥氣的 I see you 喔 y21   

9.jpg

行李吊牌 / 行李貼紙

就連過海關的行李籤條

也全部都是 Kitty 喲~ 4a36802a050b0  

7.jpg

鏘鏘~

當然座位上的頭巾和小抱枕

也一定要 Kitty 一下的啦 y19  

(最新版本是春意盎然的 KT 49dc5204c7637)

8.jpg

 安全卡 , 耳機和小紙袋也是可愛的 Kitty 49dc5200f15a2  

4.jpg

整班飛機就是 Kitty 上身

餐前米菓當然也是 Kitty y22  

(注意一下 : 連紙巾都是) 

90.jpg

 正餐也要 KT 到一個極致 1320135428-3054377736  

990.jpg

去程吃早餐 0f96595ed7733393b93a3d67aa4f2...  

49118f6072936 西式的蛋包歐姆蕾

4911c9220d3bc 中式的豬排炒米粉

(加了一個 Kitty 的蝴蝶結胡蘿蔔 , 整份餐變超 Q 的 49e377de71ad9

98.jpg

Kitty 魚板也太有喜感 y23  

刀叉湯匙 , 濕紙巾乾紙巾和牙線棒

一整組都給妳 Hello Kitty 啦 happy02scissors   

99.jpg

回程是 " 蘋果機 " 4a9b440535c1d  

BR191 : 12:45 -- 16:25 

(回程時間很 ... , 最後一天啥都不能做 > <)

992.jpg

回程吃午餐 1576479732  

49118f6072936 中式的蔥燒豬肉飯

4911c9220d3bc 西式的雞肉馬鈴薯

(一樣都有加很做作的 Kitty 蝴蝶結胡蘿蔔 , 噗~) 

993.jpg

前菜的 Kitty 魚板還是一樣有戲

回程連飲料和甜點都是 KT 耶 4a3e10c6f32ec  

994.jpg

不過伊娃航空的餐

大家也知道的 .....

KT 餐點就勝在 " 可愛 " 咩 y05  

愛吃鬼自己買了便當和三明治在飛機上喀 y24  

(到底是有多怕餓到啊我們 XDDDDDDDDDD)

991.jpg

免稅商品目錄當然是 1410135730  

我們的女主角 kITTY 囉 4a3685550c820  

購買商品的話 , 也會用專屬的 KT 不織布提袋裝給妳 y09  

(如下圖右下角那個 , 至於我買了什麼 ... 是秘密啦 :P) 

97.jpg

順便用機上免稅商品的目錄 1156692112  

介紹一下 Hello Kitty 彩繪機的種類 : 

 

Hello Kitty 牽手機   

Sanrio Family Hand in Hand

最新的機款 , 牽起世界各地友誼的橋樑 1156692150  

91.jpg

Hello Kitty 雲彩機 113221422_t     

Speed Puff 以觔斗雲為概念

一起在藍天中乘風起飛恣意優遊 emoji100717-3ac3f

96.jpg

Hello Kitty 歡樂機 4a07ca3274151  

Happy Magic 歡樂樂章

一起譜出愉快的旅程序曲 49118f515e00d  

92.jpg

Hello Kitty 魔法機 1156692182  

with Magic Stars 1270795  

Kitty 本身就充滿魔力呀 1117745869  

93.jpg

Hello Kitty 蘋果機 apple04

Loves Apples 1323833772-2481016331323833772-248101633     

KT 5 個蘋果高 3 個蘋果重 48ce929e86c94

94.jpg

Hello Kitty 環球機 322331  

Around the World 

跟著 Hello Kitty Jet 一起環遊世界吧 1308578355-4100b80b6458e21d3c...  

95.jpg

最後 3478422106809  

這真的是 Kitty 班機

就連洗手間也全是 KT 

5.jpg

香氛 , 漱口杯 , 捲筒衛生紙

還有上圖右下 , 由左到右是

護手乳液 / 保濕噴霧 / 機上香氛 / 抗菌洗手乳

每一個小細節都是 EVA AIR x HELLO KITTY 1351220552-2832461389 1351220552-2988271108

 

強力推薦

超級可愛 

喜歡 Kitty 的朋友

出國玩耍一定要選擇 Hello Kitty 彩繪班機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vian的美食樂園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vivianchiu
  • 佔個位置先 ^^

    頭香小帥哥 Andy
    辣妹 Nana 老師
    布丁媽 Amy

    ANA = No.1 ^^ b
  • cchsandy
  • 留言10幾分,終於可以登錄,沒跳掉,為什麼按留言欄會跳掉,痞客邦真難用
  • Amy
  • 我也來了!
    KT迷搭KT機的話真的會樂翻天啊!

    小帥哥別氣了,我現在留言都很順利ㄟ,不會跳掉,是不是你沒有等圖全開完就急著留啊
  • trouble0122
  • 哈!妹妹去福岡賞櫻回來也送我一張登機證
    是因為後面的那位大帥哥啦!
    妹都覺得我中毒太深
    長榮廣告一出
    麻麻每天跟妞妞都在玩獨家遊戲
    麻:金城武
    妞:I see U
    但我好想看行李箱跟行李袋內的開箱圖
    一定讓我尖叫連連^___^
  • Bella0530
  • 呵呵,n年前我也搭過伊娃的kitty班機唷,
    但印象中只有彩繪機身、可愛的魚板、頭巾跟抱枕,其它都忘了,
    連廁所都忘了去拍照,一路睡回台灣,想想我真的蠻天兵的;
    能把kitty班機介紹的如此仔細的部落客也只有V了吧,
    全面KITTY化的這麼徹底,航空公司真的蠻用心的,
    喜愛KITTY的人搭到一定會笑咪咪超開心,
    這麼特別的體驗真的可以來一次,享受一下粉紅的機上世界…^^
  • 璿璿
  • 好可愛喔~~(尖叫中)想搭kitty也想搭日航捏..好難選喔!!雖然還很久...哈哈
  • 曉芬
  • 好幸福喔
    我來回都沒座到
    放眼望去通通都是KT
    感覺很過癮
  • Victor
  • 長榮的餐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啦!回程應該要坐189餐是ANA餐廚做的…
  • iris761
  • 真是太可愛了~~~(尖叫)
    連紙杯我都想帶走,太幸福了
  • nana
  • 好可愛的 KITTY 彩繪機喔!!

    痞客幫再難用小帥哥依然第一名!
    厲害厲害 哈哈~

    這一篇我好晚~ @@
  • fecjuyj
  • 也好想搭這個飛機喔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 玲玲
  • 學妹,無嘴貓機已經變成長榮的招牌了。簡直是整台飛機都賣給無嘴貓,聽說洗手間的無嘴貓衛生紙常常不異而飛,ㄧ補貨就很快消失的無影無蹤。
    現在知道的是,無嘴貓機也要飛美國(灑花),這是我下次的目標--跟無嘴貓相處十二小時以上。(*^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