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鳥二店

鍋物上市 ^^ 

92

我的超級大愛店啊    

每個星期都會來的 

49e6e8acb99ab [台北松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掌聲歡迎~串鳥二店  

 

串燒 , 握壽司 , 日式家庭料理...什麼都好吃 49e377c9b7f50

配合冷颼颼的冬季 , 現在也推出海鮮火鍋啦 49e377d6a787c  

 

一坐下就會先送上招待的小菜 regular_smile  

2

每一次都不同嚕 teeth_smile

9

MENU book  

1

手寫的限定菜色 49cc9c62f2cf8        

8

2014 年時是賣 $880 + 10%

但因為食材和瓦斯的成本有上漲

現在季節海鮮火鍋($980 + 10%) 1187993585  

91

除了大量新鮮海鮮 + 松阪豬 & 雞腿肉之外

還會附上基本的火鍋鍋底食材與新鮮的蔬菜 1604914337  

<也有提供白飯可以直接吃 or 最後煮雜炊>

 

建議先煮番茄 / 白菜 / 豆腐 / 魚板 / 菇菇等鍋底 49cc987545f35  

 

等湯頭滾了以後再下料 1576498528  

2

熊麻吉表示 : 好餓~還不能吃嘛   

1

好喜歡鍋物沸騰的畫面喔

就像食材在鍋裡面歡呼著 1308417992-129939678789bed837...  

94

串鳥火鍋的湯頭是由

昆布以及柴魚熬煮的

喝起來自然回甘順口 Emoji_1F60B  

3

滾了之後

舀出一點

再放入海鮮和肉片 Emoji_1F60D  

4

各式海鮮新鮮度沒話說 th_1416692-1 th_1416693-1  

雞腿肉好嫩 , 松阪豬也好 Q 彈啊 971537  

96

真材實料 1576479843  

心滿意足 1576479798  

95

還要用力地大推一下

串鳥獨門的火鍋蘸醬

主廚特調的橙醋醬汁 mika  

只能豎起大姆指給五顆星

大家一定要去吃一次看看 0f96595ed7733393b93a3d67aa4f2...  

5

獨家秘方調製49ec3a9604c45  

跟外面的火鍋醬料完全不同 

很難形容耶 , 吃過就知道啦 1320135410-1253134038  

(聽說有客人吃完後 , 要求買醬汁回家 XDD)

(蘸醬和高湯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喔 1363262384-1024553207)

90

湯頭 / 食材 / 醬料

都清爽無負擔的海鮮火鍋 1633130941  

兩個人吃一鍋就會很飽喔

女生三人吃一鍋差不多吧 4b8a6cbeaaaeb  

93

除了海鮮火鍋之外

也有螃蟹火鍋 / 味噌火鍋

都是讓身子暖呼呼的好選擇 49f5e315381c8  

 

串鳥什麼都好吃

我寫過好多遍了 4b8a6c99bb9f7  

(以下是一店的食記)

1365848997 串鳥.炭火直燒~壽司串燒一次滿足 

1365848998 再訪串鳥.壽司串燒~夢幻喜知次一夜干好吃到翻 

1365848999 我愛串鳥~有了串鳥就不用去日本吃壽司和串燒了 XD 

 

隨意貼一些我愛的菜色嚕 beecb02e1475109c42ef09758afdd...  

野菜沙拉($30 + 10%) Emoji_1F33FEmoji_1F33D  

開胃爽口又解膩啊 1156691924  

3

炙燒比目魚緣側($60 + 10%)

這是我的最最最愛 , 油脂肥美豐富一口咬下太過癮了 y24  

6

炙燒法國鴨肝松露($220 + 10%)  

超高級的香煎鴨肝壽司 , 入口即化  

口感豐腴 , 加上黑松露香氣好逼人 1425183102  

4

雞唐揚($180 + 10%) 

比任何一間速食店都好吃

外酥脆內多汁一點都不油 56336bb821c4766001816639e55e5...  

2

手作天婦羅 2 本($80 + 10%)

以鯊魚漿和旗魚漿混合手打的天婦羅

整個 Q 彈好吃到會彈舌這樣 1383032704-2417434831  

5

香蒜雞腿肉 2 串($120 + 10%)

外酥 + 內嫩 +  多汁 = 208559352a68c7d0571a5bbc0438ae1c_w48_h24  

照燒雞肉丼($150 + 10%)

現烤的雞腿肉搭配淋上醬汁的白飯  

花少少的錢就能吃超飽 , C/P 值高啊 1521871688  

1

一夜干(時價)

串鳥的烤魚是必吃的

質地細嫩緊實超高雅

肉甜且油脂香好涮嘴 e3baa9d0d78c35e955a6b07c39f53...  

4  

拜託相信我

吃過都說讚 49f6b240948d8  

3    

當然不能忘了

串鳥偉大發明

干貝海膽漢堡($320 + 10%)

微炙的大干貝裹多到爆漿的日本北海道海膽  

以爽脆海苔包住後大口咬下真是太滿足了啦   

8

火鍋是在靠近復興南路的  串鳥二店限定 

想在靠近敦化南路的一店吃 , 記得要先預訂喔 lightbulb       

6

***串鳥二店 :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 19 號

(近復興南路口 , 微風廣場旁)

(02)8773-6006  

18:00--24:00

(六日到凌晨 1:00) 

(最後點餐一小時前)

可訂位 , 可刷卡 

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vian的美食樂園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vivianchiu
  • 佔個位置先 ^^

    頭香小帥哥 Andy
    辣妹 Nana 老師
    布丁媽 Amy

    ANA = No.1 ^^ b
  • Bella0530
  • 幫ANA:NANA老師、AMY姐、最帥的ANDY小帥哥佔個頭香位嚕…^^
  • 小妹
  • no1
  • 小妹
  • 剛剛2樓沒人所以打上no1拍謝啦
  • Bella0530
  • 認真的覺得串鳥有種魔力唷,吃過就會上癮捏,
    因為晚上才開店,所以只有吃過一次,
    那次就讓我念念不忘,尤其是手作天婦羅,
    超驚豔、超好吃,下次一定要點二份,一份獨享…

    這裡好棒的是都一貫一貫的單點型式,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能控制份量、更能控制口味,
    其實都好好吃啦,因為材料用的好,鮮甜又回甘,
    整體吃下來價位是稍稍有些高,但物有所值唷…

    火鍋整個料都爆滿出來了,還有外頭的主食還沒下呢,
    看起來豐富又好吃,湯頭一定鮮濃又夠味,
    三人分食,再吃個雜炊,單點一些喜歡的,
    一定可以吃的飽足又滿足,冬天就該這樣享受呀…

    看到橙醋醬汁我的眼睛有亮喔,不喜歡一般的沙茶類沾醬,
    但這醬汁有對到我的胃,喜歡有點酸甜解膩又不過鹹的這種,
    真的沒有販售嗎,好想去買唷…呵呵…^^
  • cchsandy
  • 謝謝Bella姊姊
    要下捷運嘍~晚安~~~
  • nana
  • 我來囉!~~~~~

    哇~ 又是串鳥文!

    真的是值得推薦的日式料理店!
  • Amy
  • 我也來了!
    謝謝頭香女王。
  • 小汀
  • 感謝版主分享好店喔
    口袋名單又多一份了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