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長龍的名店

松江自助火鍋城 ^^

94

我腦波超弱的呀

某天看了這一篇

就默默來排隊了 shyBlush      

49e6e8acb99ab 抗寒流就靠這味!台北精選七間石頭火鍋暖胃囉 nabe

 

位於行天宮對面的 NET 旁

近捷運行天宮站 3 號出口 

附近也有台灣聯通可以停車

(在 Check Inn 旅館的下方)

95

用餐時間永遠是這樣的熱鬧景象 y15  

93

趕快加入排隊的隊伍吧 ! 1815705833  

92

我們大概排了一個多小時 

中間還先去旁邊買了兩盒

一樣要排很久的不老麻糬 1576479774  

[台北中山區/捷運行天宮站]不老客家麻糬~行天宮知名排隊小吃

 

店內跟店外一樣熱鬧 , 人聲鼎沸呀 1604914317  

91

既然叫「自助火鍋城 」

就是要吃什麼料 , 就自己拿吧 1576479798  

90

價目表 book     

都不貴啦 , 想吃什麼通通都拿唄 1491958118

9

兩個食材冰箱中間是佐料檯 1576498528  

8

自己調製喜歡的醬料 y09

7

一定要搭配沙茶的呀 y11  

98

基本開鍋費每人 60 元(不能抵消費) 

6

石頭火鍋的特色

就是會先炒再煮 y17  

 

會先炒過的肉品一份 60

我們雞 / 豬 / 牛 / 羊各點了一盤 y19

5

lightbulb注意lightbulb

這個乾魷魚

是一定要拿的

而且要拿兩盤 

3

拿來爆香用的

整個香氣四溢 y24   

4

親切的阿姨們

會建議先拿乾魷魚 + 蒜苗 + 番茄來爆香

之後再加入肉片一起翻炒 1156691924  

1

炒過的肉片

拿一半起來 

96

剩下一半再加料一起炒 cockani  

97

最後加入以豬大骨 , 甜玉米和老薑熬製的高湯

等到煮滾後就可以 , 撈想吃的起來大快朵頤啦 0f96595ed7733393b93a3d67aa4f2...  

2

加入蛤蜊讓湯頭更鮮美 th_1416692-1  

993

第一次的湯最甘甜好喝 , 一定要多舀幾碗起來   

之後食材加不停會越煮越鹹 , 也會越來越油哩 y23  

99

肉品一盤才 60

也無法多要求什麼

感覺上牛肉最嫩了 y05  

990

蛋餃 / 茼蒿 / 蟹絲(蟹肉棒)都很好吃 y22  

<一轉眼就下鍋然後就被吃掉了 , 沒拍到 :P>

頭好壯壯的草蝦和甜蜜蜜的玉米也是必點的呦 49f6b240948d8  

991

最後記得點一碗白飯

再搭配一顆桌上的蛋 1323833774-2280320242  

(雞蛋放桌上讓客人調沙茶醬用 , 一顆 10 元 , 沒吃不會收錢)

994

呼呼~吃飽喝足

把料吃光光 , 湯頭上的油渣撈掉

剩下一點高湯用來煮粥太迷人了 49e377c9b7f50   

996

吸飽所有食材精華的湯汁

拿來煮雜炊就是無敵讚啊 49e377d6a787c

(明明都喊著吃不下了 , 還是能吃個兩碗粥)

995

本日四人用餐 1576479732  

(我跟很會吃的學生一起來的 , 應該有點了六人份這麼多 :P)

(繡藍邊的 100 元海鮮盤都沒入鏡 , 那個才是最貴的 , 哈哈) 

997

基本上我覺得這間比較適合

跟很熟的朋友來 , 邊煮邊聊嘻嘻哈哈很開心的 y04  

 

人越多能吃得越爽

至少要三個人以上

來吃會比較恰當啦 1156692144  

 

服務的阿姨們都很厲害 , 記性超好也非常親切

至於環境跟衛生嘛 , 就不能要求太多嚕 XDDD

 

湯頭還不錯

食材算新鮮

價位也不貴

不用排隊的話會考慮再來的 , 呵呵 ad3bcc0b24c641d253b2d30e560ed...  

 

1365848983[1]  

石頭火鍋我也很愛這間

一個人就能輕鬆享用的

重點是天天都可以訂位 1323778710  

[台北萬華區/捷運西門站]旺角迷你石頭火鍋(中華店)~三重石頭火鍋名店來西門町開店啦(湯頭好沙茶香肉片棒超推薦) 

 

ramen  又到了吃鍋的季節 ramen

Vivian 嚴選 : 台北冬季必吃的七間火鍋店 ♥  

 

***松江自助火鍋城 :

台北市松江路 315 號

(02)2501-2064

11:00--23:30

無刷卡不收服務費

星期一到四可訂位

除夕到初三會休息 

 

, , , , ,
創作者介紹

Vivian的美食樂園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vivianchiu
  • 佔個位置先 ^^

    頭香小帥哥 Andy
    辣妹 Nana 老師
    布丁媽 Amy

    ANA = No.1 ^^ b
  • cchsandy
  • Bella姐姐和我來了!
  • 小妹
  • 我來了大家晚安安
  • Amy
  • 哇~這排隊人潮跟今天開幕的金子半之助有得比了。最後的那個雜炊色澤好美,看起來好可口啊!
  • Bella0530
  • 過立冬後,天氣漸漸開始轉涼,
    正是適合吃熱呼呼的鍋類時機,
    七間鍋類的新聞我也看了一下,
    都是先炒香肉片後再加入高湯,
    石頭火鍋吃法大流行又更美味…

    這間的人潮也……………太誇張了吧,
    看到滿滿的人頭,會想打退堂鼓了;
    店內好有熱炒店的氣氛,人潮滿滿,
    冰櫃滿滿的食材,自助取用真方便,
    這種就是要人多一起來吃才更好吃…

    肉類也好便宜,這價格不能要求太多了,
    爆香炒過後再加入高湯開始煮火鍋料們,
    香氣與食材的精華都濃縮在裡面後吃光,
    再來碗雜坎飯,就是最棒的ENDING啦…

    P.S:謝謝小帥哥…^^
  • nana
  • 好嗨的本土火鍋城, 應該吃得很過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