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小日記

隨便寫的啦 ^^

nk-01

1 / 31 : 

今天天氣超好的 49e377dc9e5e5 49e377dc9e5e5 49e377dc9e5e5  

來玩我的小金魚 image4515

12573190_870877776365815_2631602648027234916_n  

49ec4fee20792 誰說杯底不可飼金魚 48ce92a5f13e8  

CHARM VILLA 的小金魚茶包

夯到連外國人都搶著要買呢 1323778710  

 

1 / 30 :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過年

太多事情要做了好累呀

12651048_913759995360390_4048207611378027543_n

 

1 / 29 : 

胖紙其實不太怕冷 , 但 ... 4a3e10de8dce8  

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嘛(快發霉了)

12508992_1386606824733481_7112910011368999353_n

 

1 / 28 : 

我快笑死

根本就是我的台詞 XD

(深田恭子都不會老的耶 , 羨慕)

00

 

1 / 27 : 

哈哈哈哈

這是真的

重點是我們原諒狗兒還比原諒男人快 cfbd5667bc75e4e3c2a1210269813...

2

 

1 / 26 : 

日本 Häagen-Dazs

又推出期間限定的新口味啦 y17  

花 x 果新風味 : 2/9 開始限量發售

玫瑰 x 覆盆子 &  薰衣草 x 藍莓 06gfgf3  

春節假期要去日本的朋友可以準備一邊抖一邊吃了

http://www.haagen-dazs.co.jp/new_unveil/

1  

 

1 / 25 : 

林口三井 OUTLET PARK 的櫃位真的好吸引人 Emoji_1F60D  

林口OUTLET試營運人潮滿滿 220個櫃位、獨家餐廳搶先報

 

尤其是美食餐廳的部分 , 根本全台最讚 ! Emoji_1F60B Emoji_1F60B Emoji_1F60B

三井OUTLET逛累肚子餓了嗎?47家各式餐廳任君選擇

 

1 / 24 : 

今年的冬天也太小心眼

被我們抱怨熱就翻臉了

3

 

1 / 23 : 

又濕又冷 >///<

1

 

1 / 22 : 

4a2beaae403df

2

 

1 / 21 : 

中文真的超級難

誰覺得很簡單的

麻煩來找我一下

5383_1090177010992395_4126450529336889482_n

 

1 / 20 : 

雪化妝的金閣寺 Emoji_1F60D  

1

 

1 / 19 : 

強迫症(舉手~手舉高) + 1

我書櫃裡的書 , 衣櫃中的衣服

一定要照高矮長短顏色排好好

不然就會覺得全身超級不蘇湖 > <

全新紓壓系列!讓「強迫症」感覺舒服到不行的整齊排列照片

569dfc3e9eb64

 

1 / 18 :

被枕邊人傳染感冒還能說什麼 = =

只想好好休息希望快點好起來 !!!!!

10356170_1052067378147783_8518769788571082761_n

 

1 / 17 : 

最討厭自以為是的關心 4c40d16a0d369b895c08f2e33d062...

別人要不要結婚 , 生不生小孩

到底~究竟~關你 X 事 ? ? ?

12592424_1720013034901633_626666173693805001_n

 

1 / 16 :

重點不是在於宿泊稅 house

是根本訂不到飯店啊 49f5e315381c8

明年起入住大阪飯店 將被課「宿泊稅」

1  

4aaf336f1c0ee 照片中超美的飯店是 ↓

[大阪中之島住宿推薦]住了就不想出門的三井花園飯店 Premier(Mitsui Garden Hotel Osaka Premier)    

 

1 / 15 : 

我最愛的 " 串鳥 " 0f96595ed7733393b93a3d67aa4f2...  

除夕也有開呦 ~ 之後休到初六開市 1425188232  

[台北松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掌聲歡迎~串鳥二店  

2

 

1 / 14 : 

這兩天真的有冬天的感覺了 1323833783-1714371743  

12096000_938121612921343_5846348656060461421_n

 

1 / 13 : 

祝我永遠的愛人 Tina 生日大快樂 7  

(雖然是五年前的照片 , 但她現在還是長這樣嘛 :P)

(倒是前面的肥嬰兒已經變稱機哩聒啦的小鬼了 XD)

12316587_10207451509781687_4005200151723115593_n

 

1 / 12 : 

真的 ... =.='''

1

 

1 / 11 : 

恭喜北川景子跟 DAIGO 1425188232  

新娘子喜歡 " 1 " 這個數字

所以特別選在1月11日上午11時11分提交結婚申請 1344344838-2809334367  

h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news/1590867.html

1

 

1 / 10 : 

Impossible is not a fact , it's an opinion .

12523029_10153221553270636_7450501775234018290_n

我一直以為我是堅強勇敢的

沒想到年紀一把了還是很弱 48ce92af11961  

 

最近心情差到爆炸   

胃食道逆流大噴發    

 

每天憤世嫉俗到整個人都要歪掉了 

看來是得買機票到日本散一下心惹   

 

1 / 9 :

12096257_825943504171699_926913225585807533_n  

 

1 / 8 : 

南大阪的 " 奧河內彩燈 " 

2 / 29 前每天晚上17:30~21:30

在「大阪府立花之文化園」夢幻登場 49dc51efc0aef  

(大人 1000円 , 小孩 500 円 , 3 歲以下免費)

http://www.osaka-info.jp/ch_t/events/fireworks_illuminating/post_72.html/

3

 

1 / 7 : 

這年頭真的太多女孩兒

沒有公主命只有公主病 900f3dd0adaad9142d567caf6bfb1...  

2

 

1 / 6 : 

日本髮型師推薦

2016 年提升戀愛運的髮型 1156716989  

(看完都想去剪頭髮了 1383032704-2417434831)

1

 

1 / 5 : 

島根的足立美術館 , 連續 13 年

被 The Journal of Japanese Gardening 雜誌

評選為日本最美庭園的第一名(我承認我有一點心動)

(不過我是個庸脂俗粉 , 我還是更愛百貨公司啦 XD)

http://mainichi.jp/articles/20160105/k00/00m/040/012000c

1

 

1 / 4 : 

哈哈哈

我也有(小聲 ...) shyBlush

10366240_1157865704232298_3279894640963528516_n

 

1 / 3 : 

Be yourself !

Everyone else is already taken -  Oscar Wilde 

(做自己吧 ! 因為其他人已經有人做了 by 王爾德 1317030318-2470762055)

12316364_823466554439095_7579263430460235395_n

 

1 / 2 : 

We will open the book.

Its pages are blank.

We are going to put words on them ourselves.

The book is called Opportunity and

its first chapter is New Year's Day. - Edith Pierce

Image71129280

英國詩人伊迪絲.皮爾斯曾說 :

我們將翻開這本書 , 它的每一頁都是空白的

我們要在上面寫自己的故事

這本書叫做《機會》, 第一章就是《新年第一天》1156692144

 

1 / 1 : 

祝大家新年快樂 1426555971  

平安吉祥 , 萬事如意 !

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Vivian的美食樂園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vivianchiu
  • 佔個位置先 ^^

    頭香小帥哥 Andy
    辣妹 Nana 老師
    布丁媽 Amy

    ANA = No.1 ^^ b

    祝大家 2016 新年快樂 平安 ^^
  • 小妹
  • 不論年頭牛尾搶第一有始有終
  • cchsandy
  • 新年快樂~
    謝謝大家的關心^~^
    no1
  • cchsandy
  • 唉牙牙……揪丟臉,
    我……no2啦~(剛沒看到小妹)
  • Amy
  • 祝大家新年都快樂平安
  • 艾薇
  • 新年快樂!!!
  • totoroxji
  • 我也有點胃食道逆流
    半夜發作真的要人命
    今天也在跟朋友說我好久沒去日本了
    好想去散心喔~>_<~
  • 天氣冷
    胃食道逆流很容易發作呀 > <

    是說
    妳有很久沒去日本嗎 ?
    所謂久是跟我比的嘛 XD

    vivianchiu 於 2016/01/10 23:18 回覆

  • totoroxji
  • ㄜ...那改成很久沒去東京好了~哈哈
  • 悄悄話
  • totoroxji
  • 我也有一點點強迫症耶
    但是太亂我就會放棄
    如果一開始讓我排,我就會~哈哈
  • 我是很嚴重 , 治不好的那種 XD

    我連洗面乳 , 沐浴乳的壓頭
    都要全部排好朝同一個方向 , 不然會崩潰 :P

    vivianchiu 於 2016/01/30 22:55 回覆

  • hahey
  • 用這樣寫日記的方式好棒喔
    一直想要每天寫日記
    超懶惰的我根本一下子就破功哈哈哈
  • totoroxji
  • 你真的比我誇張
    不過今天我跟我大嫂看他進修部的成績單時
    我們整個沒在看成績,一直在念成績單被折得歪歪的,很討厭~
    也被我哥說我們有強迫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