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買化妝品相較之下
買食物更能讓我有興奮的快感

原因無他
當然是因為愛吃

再加上食物類的價格 , 遠比化妝品和衣服來的可親
幾乎不用看價錢就可以買的下手

以下是帶回台灣的甜點與零食戰利品
已經吃進肚子裡的 , 以後再慢慢寫囉~~

到東京必買的伴手禮 -- 東京香蕉 


好吃的黃金梅


仙貝 & 菓子也是一定要滴!


各式零食
以及同事推薦的"暴君"


現在吃洋芋片已經落伍了
Calbee 杯裝的薯條才是王道!!!


文明堂的蜂蜜蛋糕


Mont St. Clair 的常溫點心
(超熱門的甜點店 , 排隊排了一個小時才買到 )


Henri Charpentier 好吃的 Petit
一盒就有 1.5 公斤 , 重到沒辦法多買~~
(謎之音:一盒逼近 3000 Yen , 也沒辦法買的太豪氣 )


Henri Charpentier 可愛的小惡魔


這次造訪剛好遇上情人節前夕
日本的各大百貨公司都在舉行大規模的巧克力展
讓我們不用東奔西跑 , 就能一次買齊想吃的巧克力

Oriol Balaguer 的招牌巧克力: Mascleta -- 瓦倫西亞的煙火
當巧克力在嘴裡融化時 , 會產生微微的爆炸感


包裝可愛夢幻的 DEL REY
因應情人節 , 推出了粉紅愛心 + 粉紅大鑽石
or 粉藍愛心 + 粉藍大鑽石的巧克力組合

我們先買了一組


後來覺得意猶未盡
又去買限定版 5 入裝的
(粉紅 + 粉藍的愛心與鑽石組合 , 再加一顆印有 logo 的巧克力)


女人都夢寐以求的 Gucci


收到這樣一盒巧克力
應該都是又驚又喜的吧?!


每一顆巧克力上頭
都精美地印上 Gucci 的 logo
讓人捨不得吃進嘴裡

4 種口味 -- 黑巧克力 , 拿鐵咖啡 , 焦糖和覆盆子


這次旅途中 , 一直都很幸運
訂飯店 , 候補機位最後都如願以償
一路上遇上的人也都很好

更令我開心的是
居然遇上了配合情人節的 " 北海道甜點展 "
而且 , 就在我們住的飯店對面
Lucky!!!

LeTAO 的雙層起士蛋糕
上次在北海道唯一沒吃到的遺憾 , 這次我可是補回來了!


超美味的金字塔紅茶巧克力


六花亭超有名的草莓巧克力
北菓樓的情人節白巧克力餅乾
與招牌的年輪蛋糕 -- 妖精之森


據說北海道的甜點
只要在重要節日時
都會到日本各大城市展售

看來 , 以後我不用特地到北海道
也能吃到朝思暮想的各式北海道甜品了!!!

Pierre Herme 的肥美 macaron
上次 Tina 幫我提了一盒回台灣
這次我自己當然也要再買一盒回來

限定版的口味也要來一盒


連他們家的"甜點食玩"也不能放過


這是什麼哩?!
其實是 Pierre Herme 的甜點模型啦~~


一共有 8 種
買東西向來不手軟的我 , 當然是全包了


在台灣吃不到這麼令人銷魂的甜點
看看逼真的模型 , 也能稍稍撫平我內心的哀愁~


光是在 Pierre Herme 一間小店
就讓我們掏出了 20000 Yen
Rick 說:我不喜歡 Pierre Herme 啦~~~

以上
就是全部的食物戰利品

因為行李重量和空間的限制 , 沒辦法買太多
所以這次只能依親疏遠近分贈一些給親友們
其他的就通通進了我的肚子內囉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