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高島屋之後
繼續轉戰另一間我愛的百貨公司 -- " 伊勢丹 " 啦!

(照片是幾天後的白天拍攝滴)

為什麼到東京的第一天
明明就是下午 4 點後才開始走行程的
卻覺得已經做了好多事啊 . . .

到伊勢丹的第一件事
是直奔 SUQQU 的專櫃

(照片出自 SUQQU 官網)

目的是為了要買
號稱全世界最聰明 , 最好用的睫毛夾!!!

(照片出自 SUQQU 官網)

SUQQU 走的是高檔的路線
專櫃裝潢的很有質感
專櫃小姐是超有氣質的熟女 (氣質和風度真的很好)
英文也都很棒呦!


我也不過是要買個睫毛夾
小姐不但請我到櫃內坐下 , 還泡好喝的綠茶給我喝哩

在等待刷卡的同時
還請我先試用檯面上 2008 的春妝


因為 Rick 堅持不肯進專櫃內 , 要站在櫃外等我
(Rick :我進去坐下真的很怪啦 )

其他的小姐們還跟他 45 度鞠躬了兩次
看到她們那種神聖恭敬的態度 (感覺就是打從心底的)
我都快哭了
(我很怕別人跟我客氣 , 人家跟我鞠躬 , 我都要一直鞠回去 )



戰利品就是睫毛夾 2 只
(1 只是友人託買)


每只有附 2 個替換的膠墊(包括原本的就有 3 個了)
可以用很久


為什麼 SUQQU 號稱是全世界最好用的睫毛夾哩?
因為每只都是純手工打造的它
除了夾翹睫毛的效果一流之外
還有所謂 " 記憶眼皮形狀 , 矯正眼皮弧度 " 的功能呦!

據說使用越久 , 眼形就會越漂亮 
雙眼皮的人 , 眼皮會更深更明顯呢~

我現在才剛開始使用 , 還無法感受這個效果
(而且我是單眼皮 , 效果應該不明顯吧 )

不過這只睫毛夾 , 夾睫毛真的很夠力
夾完之後睫毛們會很有精神地排排站好 , 而且可以持續很久喔!!

除了 No.1 的睫毛夾之外
SUQQU 的品牌宗旨 , 其實是透過化妝和保養 , 達成微整型的效果
強調不需整型 , 自然能恢復年輕的外貌
明星商品還有按摩霜 , 粉底和遮瑕膏等

也許再過個 10 年
我也會到 SUQQU 買全套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吧?!
(希望能撐 10 年啦 )


*** SUQQU :http://www.suqqu.com/japa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