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VenusFort 東拍西拍盡完觀光客的義務之後
當然就要開始大肆血拼

超大的 VenusFort , 動線呈不規則 " 放射狀 " 
以噴泉廣場為中心 , 逛街路線各自散開 , 但又會在某些轉角處合而為一

總之就是相當複雜 @@
連我這個算是有方向感的人
逛一逛都會有:啊我怎麼又回到這裡的感覺

所以建議大家
一進去要先到服務台拿地圖
才不會迷路迷到天荒地老~~~

VenusFort 的諮詢服務台和噴泉廣場前
都有會說中文的服務員 , 也都很親切又熱心
無論有什麼狀況 , 都可以向他們詢求協助呦!

VenusFort 內有什麼好逛的呢?
我個人有興趣的是:
2 F 的 ICB、ZARA、Barbie
            Prideglide、Anna Sui、OZOC
            Kiddy Land、Clathas、Mango
            和 Charlotte ronson
以及 3 F 的 earth music & ecology 與 Burberry Blue Label

其中 Burberry Blue Label、ICB、Prideglide、ZARA
這四間店鋪 , 是可直接免稅的

也就是說 , 不用再拿著護照 , 信用卡簽單和收據
到 TAX Rufund 櫃檯去排隊辦理退稅
在該店消費超過 10001 Yen , 就可以直接扣除 5 % 的消費稅!

因為我是個懶人 , 又是精打細算的歐巴桑 
懶的去退稅 , 又想享受免稅的優惠
所以逛了一大圈之後 , 我就決定要在 ICB 和 Prideglide 買衣服了

不過 ICB 春夏的設計沒有很對我的 fu ~ , 秋冬打折款的尺碼又不全
最後我就在 Prideglide 大開殺界囉!

Prideglide 和我的愛牌 rosebullet  是同一代理商
共同的特色是:樣式流行 , 料子精緻 & 版型絕佳

不過 Prideglide 較 rosebullet 更有女人味 , 更走千金名媛風! 

偌大的店面 , 人也不多 , 逛起來超舒服


這兩件就是我的戰利品


兩件都是春季新款沒折扣
不過扣稅之後 , 還是只有台灣售價的一半而已

右邊的深 V 小碎花洋裝
包括了今年春天最流行的元素 -- 小碎花 , 燈籠袖和蛋糕裙
一整個可愛

平平是小碎花 , Prideglide 的穿起來
就是好看不流於俗氣呢!

左邊那件風衣 , 版型真的超棒
穿起來又瘦又挺又輕又保暖
是我到目前為止 , 買過無數風衣中 , 最喜歡的!
(我是風衣控 , 名下收藏大概有 10 幾件吧~~ Uniqlo , MK , ine , ozoc
  ZARA , Barbie , rosebullet , ingni , agnes.b , NR . . . 族繁不及備載 )

最近氣候多變 , 忽冷忽熱
我都是穿著這件風衣趴趴走 , 擋風又保暖

它的料子真的很棒 , 非常細緻 , 穿在身上很舒服
而且耐髒不易吃色 , 灰塵 , 食物或化妝品掉在上面 , 輕輕一拍就掉了哩!

Prideglide 的風衣就是他們家的常賣熱銷款
一年四季都有出 , 只是在厚薄和顏色上有差別

想要找一件好風衣的人
真的真的可以考慮 Prideglide 的 , 絕對不會讓妳後悔!!!
(但是要去日本買 , 在台灣買會搥心肝 )

戰利品一大袋
日系衣服都喜歡以純白色做紙袋


除了衣服之外
還有 2 條項鍊


非常精緻又優雅的短鍊
一條是寶藍色和黑色的水晶 , 一條是透明和淡粉色的水晶
(實品比我拍的美 500 倍啦 , 我不會拍衣飾品 , 又懶的補拍了 )


在現場考慮許久 , 無法決定要買哪一條
後來發現這是秋冬 5 折商品 , 而且還能再退稅

當場想都不用想 =>  =>  = > 2 條都買!!!

折扣再扣稅後的價格 , 只有台灣的 1 / 4 , 真是太划算了
打折時到日本血拼 , 好買到錢財散盡也心甘情願啊 . . . . . .

我對 Prideglide 的喜愛越來越多
流行 , 美觀 , 耐用又實搭
融合了時尚和實際的元素 , 完美 100 %

唯一不完美的是 , 價格有點高啦
沒打折還真是要 " 想很多下 "  , 才買的下手呢~~~

有興趣的人
可以先到 SOGO 復興館的 5 樓 , 參觀參觀 Prideglide 的設計囉!


***Prideglide:http://www.pridegl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