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晚餐之後
我們一路往歌舞伎町晃去~



說到歌舞伎町就讓人想起日劇 " 夜王 " 
是滴 , 這兒就是東京夜生活的大本營
有很多的酒店 & 很多的牛郎

BUT , 眾家姊妹請相信我
路上的牛郎 , 都醜到一個爆炸
就是那種他付錢給我 , 我還不想理他的長相~~這樣懂了齁?!

我們來到歌舞伎町
是為了尋找曾在電視上看過一眼的美味

去年聖誕節到香港入住 文華東方酒店 當貴婦
閒來無事躺在床上看電視 , 剛好亂轉到一個節目叫 " 流行東京 " 
因為那時已經知道即將到東京來玩 , 所以就很認真的看了起來~

香港電視節目介紹的東京 , 跟台灣一般出的書籍可是大不同
主持人去的店家 , 也幾乎是我從沒聽過 , 也在網路上找不到的

所以當時只認真的記了幾間位於新宿的店
其中一間是碳烤大明蝦 , 看起來超好吃的!!

雖然節目都沒提到店家的名稱和地址
只知道是在歌舞伎町內
但是鏡頭剛好有帶到 " 歌舞伎町一番街 " 的字樣
於是我們就從這兒開始找了起來~~


不得不給我們家 Rick 拍拍手
他只憑藉著當時看電視節目幾個跳接鏡頭的印象
居然能拼湊出大概的方位
就這樣輕易地讓他找到了

只能說
他果然是具有天生的好方向感
 " 移動式人體地圖 " 的稱號 , 絕非浪得虛名!!!

其實這間店是居酒屋 , 名稱叫做 いさみ (振奮)


店門口有賣現烤的 " 大海老鹽燒 " 
這個就是我想吃的啦!


一隻隻串好的大明蝦
看起來超誘人的


選了一隻肥美的大蝦請店家幫我們烤
老闆表明需要 15 ~ 20  分鐘的時間
我們就先到附近的遊樂場去玩夾娃娃了

離開時不忘做功德幫大家找一下詳細位置
旁邊牆上的門牌號碼是醬
跟老闆確認過 , 這就是他們家的地址啦!




20 分鐘後回到店內領取我們的大蝦
開心地直噴回飯店享用

包覆在錫箔紙內的超燙烤大蝦


真的很大一尾
請看手指比例尺


脫光光的真實模樣


光是用看的
就覺得又新鮮又有彈性啊~~~

讓人爆血管的好吃蝦膏


以錫箔紙包裹著海鹽一起碳烤的大蝦
蝦身 Q 彈到一個極致
海鹽更帶出了明蝦本身的鮮甜味~~~


非常好吃的大海老鹽燒
推薦給喜歡吃蝦子的人
如果有到歌舞伎町 , 一定要去買啊!!!

不過歌舞伎町的治安的確是不太好
路上帶著不懷好意眼神的拉客醜牛郎一拖拉庫
偷東西的遊民我也看過很多

所以如果沒有男生陪的話
不太建議女生單獨過去那一帶呦~


呼呼~~
" 甜蜜東京 " 到此終於寫完了一半
來賓請掌聲鼓勵!!!!!


*** いさみ
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1-23-10
(03)3209-5348
營業時間為傍晚至隔日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