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本旅遊書上都會介紹
築地場外市場的井上拉麵

不論何時經過 , 總是人潮洶湧
下一張(熱鍵:c)

生意爆好
已經從一間小店鋪 + 店外的長桌
擴充為三倍大的店面 + 戶外桌子 

許許多多慕名而來的觀光客
為的是一試 " 立吞拉麵 " (站著吃拉麵)的滋味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得站在路邊吃
但大家還是樂此不疲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去的時候是七月 , 天氣爆熱
所以店面內的位置最受歡迎
下一張(熱鍵:c)

只賣一種餐點 , 就是中華拉麵(650 Yen)
自助式點餐取餐再自行找位置~
下一張(熱鍵:c)

除了湯頭和麵條
配料如上圖所見
就是青蔥 , 筍乾和叉燒三樣
下一張(熱鍵:c)

麵條還算 Q , 琥珀色的醬油湯頭雖然有點鹹但還 ok
不過叉燒就弱了點 , 硬又無味
(看顏色和紋路就知道了吧 > <)
下一張(熱鍵:c)

在大太陽下揮汗吃拉麵
其實我最愛的是自行取用的冰茶
很濃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更讓我有興趣的是一旁賣蔬菜的 " 內野商店 "
人山人海 , 人潮從沒斷過
感覺就是物美價又廉的好店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井上拉麵是我在日本吃過最不好吃的一間拉麵店

配料很弱
整體也沒有層次感

我想生意會這麼好
除了價格便宜之外
應該就是旅遊書的大力推薦吧

立吞拉麵的體驗
吃一次就夠了 , 應該沒有下次啦! 


築地場外市場好吃的東西超多 , 請看:

2008 花火東京 - (美食)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2008 花火東京 - (美食)たねいち海鮮丼 


 吃飽別忘了逛逛築地好玩的地方:

2008 甜蜜東京 - day 3:築地本願寺

2008 甜蜜東京 - day 3:波除稻荷神社 


日本好吃的拉麵 , 首推:

2008 甜蜜東京 - day 4:我最愛的拉麵 -- 一蘭拉麵 


***井上拉麵:
東京都中央區築地4-9-16
(03)3542-0620
5:00 -- 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