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之旅的第三天
我們來到上野公園

佔地 62000 平方公尺的上野公園
面積超級無敵廣大

不過園內的櫻花
幾乎都是屬於早開的品種

所以在 2008 賞櫻季尾聲才抵達的我們
在此看到的櫻花並不是很多
下一張(熱鍵:c)

但一點點也能讓人開心一整天
下一張(熱鍵:c)

以藍天襯托的粉嫩櫻花 , 好美好美~
下一張(熱鍵:c)

惹人憐愛啊~~~
下一張(熱鍵:c)

真想在花叢間打滾呢
下一張(熱鍵:c)

當我在拍這株盛開的櫻花時
眼角就覺得左下角有個怪人
下一張(熱鍵:c)

噗~
這是誰啦 , 有人知道嗎?
下一張(熱鍵:c)

清水觀音堂
下一張(熱鍵:c)

另一種不同的美
下一張(熱鍵:c)

上野公園內的櫻花
品種和數量都很多
下一張(熱鍵:c)

來此賞花的人也很多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 " 無料 " (免費)入場
所以特別多人 , 大家都使出真功夫在樹下卡位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大門的噴水池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在賞櫻遊記的一開始
我就有提過 , 我喜歡有收門票的景點 > 免費的景點

因為這些免費的大公園
如:上野公園 , 井之頭公園等
往往成為當地民眾飲酒作樂 , 大聲喧嘩的地方

我很怕看到那種喝醉的老頭 , 喝到滿臉通紅的醉漢
彌漫在空氣中的酒味與處處滿到爆的垃圾桶

相比之下
我比較喜歡不能野餐(ex.小石川後樂園) , 不能喝酒(ex. 新宿御苑)的景點

但不論是哪個點
粉粉美美的櫻花都是不變的 , 真好
下一張(熱鍵:c)

眼看著又快到可以賞櫻的時節
不想把遊記拖了一年還沒寫完

儘量努力把 2008 春天的賞櫻文出清吧
希望能給今年要去賞櫻的人一些參考囉

冷冷的天
看暖暖的太陽和粉粉的櫻花
別有一番滋味吧

冬天來了
春天還會遠嗎?!


***上野公園:http://www.dentan.jp/ue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