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到東京賞櫻
最得意的戰利品

出發前就得知
我最愛的 Pierre Herme 正在販賣自家甜點的手機吊飾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出自 PH 官網)

剛到東京
在飯店 check in 放下行李之後
馬上直奔新宿伊勢丹 B1 的 PH
下一張(熱鍵:c)

門口的兩台扭蛋機
扭一次是 200 Yen
下一張(熱鍵:c)

黃 , 紅 , 藍三種顏色的扭蛋
下一張(熱鍵:c)

六歲以上才能玩呦
下一張(熱鍵:c)

一共有七種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猜猜看
我扭了幾次 , 擁有幾種哩?
下一張(熱鍵:c)


也不用猜啦
猜對也沒獎
下一張(熱鍵:c)

答案就是
以我這麼不好的個性 . . . 
當 南 是  . . . . . . . . . 
全系列七種都要帶回家 , 才會善罷干休
下一張(熱鍵:c)

1. Ispahan
下一張(熱鍵:c)

2. Millefeuille Ispahan
下一張(熱鍵:c)

3. Plaisirs Sucres
下一張(熱鍵:c)

4. Carrement Chocolat
下一張(熱鍵:c)

5. Mont - blanc a ma Facon
下一張(熱鍵:c)

6. Macaron Vanille
下一張(熱鍵:c)

7. Macaron a la Rose
下一張(熱鍵:c)

每一個都做的跟 Pierre Herme 自家的甜點一樣
又精緻又好看又好吃(?)啊~~~~~~



 同場加映:
其實我還有另一個 Ispahan 的手機吊飾

ㄎㄎ
兩種都做的很像

 邊的稍大一些 , 頂端少了顆覆盆子 , 但是玫瑰花瓣上的水珠比較像
      PH 吊牌是銀色的
 邊的比較小 , 玫瑰花上的露水不是透明的 , PH 吊牌為黃底咖啡字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之前到東京時(忘了哪一次了:P)
Lipton 飲品和 Pierre Herme 合作的食玩吊飾
下一張(熱鍵:c)

一共有八種
下一張(熱鍵:c)

當時我只蒐集了三種
(因為在我離開東京那天才開始販售的 , 來不及買齊 > <)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迷關係
這次我還是蒐集到一套完整的啦 , 花哈哈哈~~

最後來一張
Ispahan 本尊 & Ispahan 食玩
下一張(熱鍵:c)

呼呼~
真是太可愛啦!

我愛 Pierre Herme
沒有 PH 美味的甜點可吃
看看 PH 俏皮的食玩也好



*** Pierre Herme :http://www.pierreherme.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