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買個 Samantha 包
是"重度愛包者"一定要做的啦~

成立於 1994 年的 Samantha Thavasa
是不折不扣的日本品牌

2002 年開始與國外知名女星合作
讓明星們為 ST 設計包款並代言 , 果然吸引崇洋的日本妹們

標榜 " 流行 , 平價 , 限定 " 
每一款在每個店鋪都只有 10 ~ 20 個左右
因此常常一上櫃就賣光光了
也讓大家有 " 看到就非買不可 , 想太久就買不到 " 的心理

ST 旗下一共有 10 個品牌
(詳細的介紹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6223919 )
其中我最常買的 , 除了 Samantha Thavasa 之外
就是 Samantha Vega 和 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 了

08 年 11 月底到東京賞楓時
在 Samantha Vega 看到這個蝴蝶結包的秋冬新色
好喜歡啊~

二話不說
馬上包回家
下一張(熱鍵:c)

當時接近聖誕節
所以紙袋是 Christmas 限定款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在官網看到這個包時
就很心動
但是米白色太容易髒啦 , 不敢買哩
下一張(熱鍵:c)
(照片出自官網)

上頭官網的是大包
我買的是中包 , 另外還有小包

日本服務業的櫃姐們
不僅態度一流 , 搭配的功力也不是蓋的

當場就替我的包
配上一個具有復古感的愛心吊飾  
媽呀 , 一整個搭啦
根本不想拿下來 , 這個也給我包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鏘鏘~~
是不是很好看啊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在東京旅館內的白光下拍的照片
下圖是在台北家中自然光下拍攝的照片

ㄜ~
我覺得實品的顏色介於這兩者之間哩

可愛的蝴蝶結包
是小牛皮的 , 質感絕佳

正面的兩個拉鍊是可以拉開的
裡頭的空間還蠻大的 , 起碼放鑰匙和悠遊卡是沒問題的
下一張(熱鍵:c)

想要更年輕一點的感覺
也可以把拉鍊內的橘色格紋襯布拉出來(如上圖右上)
看看 , 是不是就有不同的 fu~ 呢

包包本身是拉鍊開合
裡頭還有一個拉鍊暗袋
當然放手機和證件的夾層是不可少的

我的東西很多:P
這個中型包的容量
基本上放隨身物品是綽綽有餘囉

這個顏色雖然是秋冬色
但是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可以背

搭大地色系是絕對沒問題
搭牛仔褲 / 裙也挺好看的

我買的這個顏色是 " 蜜糖色 "
比它淺一點的還有棕色 , 比它深的咖啡色也有
另外還有白色 , 米白色 , 淺灰色 , 桃紅色 , 橘紅色 , 深紫色 , 黑色 . . . 
(族繁不及備載 XD)

每一季都會推出新色
喜歡的人到日本時別忘了去看呦!

P.S. 不要問我多少錢
去年的事 , 我真的不記得了啦


***Samantha Thavasa:http://www.samanth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