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 Jean-Paul Hévin 
品嘗美味的馬卡龍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巴黎
除了東京
現在在香港 , 也能同步買到絕品巧克力 JPH 囉

說來好笑
去過東京不下 10 次
每次經過新宿伊勢丹 , 表參道 Hills 和六本木 Tokyo Midtown 下一張(熱鍵:c)

那一大間像是珠寶展示中心 , 服務生穿著制服還戴白手套幫你拉門
人潮洶湧多到要管制的 Jean-Paul Hévin , 我都只是看看就走過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有圖有真相 , 攝於新宿伊勢丹百貨 B1 的 JPH 專櫃前)

沒想到我與 JPH 的第一次邂逅 , 會是在香港

尖沙咀的海港城 -- 海洋中心 212 號也有櫃位
我去的是銅鑼灣時代廣場的 309 號鋪

就在手扶梯一到三樓的右手邊 , ZARA 的對面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想買幾顆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看上的 , 一顆都要港幣 80 左右 . . .

嚇屎我了
還是買別的好了
(我想起來了 , 我在日本不買就是覺得太太太~太貴啦 )

禁不起五顏六色的誘惑
買了一小盒馬卡龍 macaron
 
一顆港幣 20 元 , 是我還能接受的價位
下一張(熱鍵:c)

我 " 很節制 " 滴只買了七顆
(一共有 16 種口味 < = 本來是想全包的 )

請小姐給我一張口味介紹
不過 " 季節限定 " 是不會出現在上頭的隱藏版
下一張(熱鍵:c)

在香港一天吃 N 餐 , 無時無刻都很飽
所以就帶回台灣享用

Jean-Paul Hévin 的馬卡龍不需冷藏
可以放置一星期 , 保存期算是很長的了

我把它放在行李箱中滾回來
嬌貴的馬卡龍居然沒怎麼受損

不是我要說 , 我實在太佩服自己打包的功力 下一張(熱鍵:c)

不管買多少東西
我都有本事 , 井然有序地通通放到行李箱內排排站好 下一張(熱鍵:c)

本人教中文實在是太浪費了
應該開課教大家如何揀箱子 , 收行李和出去玩才是 下一張(熱鍵:c)
(一整個想太多 , 快醒醒吧這位太太下一張(熱鍵:c))

JPH 的 macaron
大多做成雙色的模樣 , 好美啊~
下一張(熱鍵:c)

以自家擅長的巧克力為底
搭配各式香醇的醬料或清爽的水果口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外盒還綁上了繡有自家名稱的銀牌 下一張(熱鍵:c)
下方是很特別的 -- 無花果口味的 macaron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個是季節限定版 下一張(熱鍵:c)

上:草莓 下一張(熱鍵:c)
下:葡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焦糖
下:百香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覆盆子
下:開心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我印象中還有:
原味黑巧克力(choco amer) 下一張(熱鍵:c)
香草 , 蜂蜜 , 咖啡
薰衣草 , 佛手柑
檸檬 , 芒果 , 青蘋果等多種口味

每一種都很好吃啦

雖然跟我最愛的 Pirre Herme 相比
JPH 的馬卡龍:餅殼較乾一些 , 內餡也沒那麼軟滑 , 有點小黏 ^^ ''

不過仍吃的出真材實料與細膩製作

各式的水果風味
與適合的巧克力甘納許
搭配的相當完美 , 天衣無縫

吃起來既能享有水果的香味 , 也能品嘗到巧克力的美味

在台灣找不到好吃的馬卡龍?
日幣太高又沒預算噴到日本?

有機會到香港 , 就去嘗嘗 Jean-Paul Hévin 五彩繽紛的馬卡龍吧!下一張(熱鍵:c)


***Jean-Paul Hévin(香港官網):http://www.jphevin.com.hk/

***Jean-Paul Hévin(日本官網) :http://www.jph-japon.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