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頭最愛
發記甜品

我們都是去銅鑼灣世貿中心對面的分店

從地鐵銅鑼灣站 sogo 百貨的 D 3 出口出來
往 " 世貿中心 " 的方向走 , 一分鐘就到了
下一張(熱鍵:c)

白天來人較少
晚上可是人山人海啊~

內部裝潢只能以伸手不見五指來形容
(本張照片已經調亮 10 倍了 )
下一張(熱鍵:c)

招牌的楊汁甘露($26)是必點滴
上選的芒果 , 西柚 , 椰奶和西米露
冰冰涼涼 , 甜入心崁 , 超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2009 年最新產品:鮮芒雪山($33)
其實是新鮮芒果 + 堆成小山狀的椰奶泡泡冰的組合
下一張(熱鍵:c)

所有的店鋪都在這兒
下一張(熱鍵:c)

那個 . . . 
老娘今天連上了八節課 , 一整個累到炸

所以這篇就~~這樣吧 XDD

總之香港的港式甜品
我最愛的就是這間 " 發記 " , 還有機場也能吃到的 " 許留山 "
(點上一行末的 " 許留山 " 可看連結介紹 )

基本上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像我朋友就覺得 " 滿記 " 很好吃 , " 發記 " 普普
可是我剛好相反  覺得 " 發記 " 超好吃 , " 滿記 " 不是我的菜

而且根據我多方探訪 , 問了許多人的結果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所以我歸納出來的結論就是:
會喜歡發記的人 , 不喜歡滿記
會喜歡滿記的人 , 不喜歡發記

好的
請大家自己決定要吃哪間吧

對 " 發記甜品 "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看我這一篇   有更詳盡和更多餐點的介紹呦

香港吃:甜品系列6--發記甜品 


p.s. 世貿中心對面這間已歇業
發記銅鑼灣店現在只有
利舞臺廣場地下這一間
星期一至日:12:3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